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怎样骗自己去健身房?

2015-11-01 09:21:07来源:减肥ing

  健身房前台的员工可以用阳光和笑脸掩盖一个秘密,使行业前进:一旦你注册了一个会员,他们就不想让你经常来健身房健身。

  事实上,健身房的建立是吸引那些会提前支付几个月或几年的钱然后很少出现的顾客类型。为了赚钱,私人俱乐部需要招收(约10倍多)让他们的体重和有氧运动可以在任何给定的时间容纳的成员。这实际上结束了用物理空间塑造健身房的设计方式。为了(吸引人的类型)谁会购买会员但可能从未与任何有规律的,圆滑的,设计健身房和酒店的设计师——比如在大堂负责文书工作的人。与此同时,吓人的设备保存在后面,远离视线——与那些有时使用它们而发出吓人的野兽的呼噜声的人一起。

  所有这些诡计的作品:平均而言,人们估计他们会去属于他们的健身房往往比在一个月他们实际做的两倍以上。

  你怎么能用抵消的力量排斥你的健身房?经济学家有一个解决办法。他们知道人们优先考虑长远利益真的是坏的:你要从现在开始的两个星期去健身房是更难的。记住这一点,经济学家建议,一个解决方案是与自己签订一个合同。

  基本的方法是,你设定一个目标——比如一周去健身房三次,用一些说明送钱给一个朋友:如果你达到你的目标,你的朋友将会把钱还回来。但如果你没有实现你的目标,你的朋友将会把它捐给慈善机构,或者把它花掉。回到你的承诺,然后,有一个财政处罚。

  一项研究由希瑟?罗耶,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经济学教授,在圣巴巴拉分校,论证了这些合同的说服力和一种持续很久以后到期的力量。罗耶和她的合着者跟踪了大约一千名员工在一家大型的,中西部的公司健身房的健身习惯。对于一些随机选择的员工,研究人员在他们每星期到公司健身房时,向他们提供10美元,掩盖了每周去的三次。一个月后,人数翻了一倍,但交易结束后,人们又返回他们原来的锻炼——躲避的习惯。

  所以:现金是一种很强的激励,但是当钱不在以后,动机很快就消失了。这就是那些合同承诺的地方。在长达一个月的激励计划结束,罗耶和她的团队接洽一些给建议的员工:他们会抓住你的钱,如果你承诺每两周去健身房锻炼一次,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如果你达到这个目标,他们会把你的钱还给你;如果你没有,他们会把钱捐给慈善机构。并不是所有的研究人员都有签约,但那些妇女和超重的人是最有可能选择去比那些没有选择去的多25%。

  在下面的图中,“激励”线代表提供钱的员工去健身房的次数,“激励+承诺”线代表提供钱的员工去健身房的次数与一个承诺合同,和“控制”的线代表没有提供任何东西的员工。

  但是在签订合同后产生的效果——在协议过期之后的已经巩固的行为的变化,是最让研究人员激动的。甚至在这项研究后的两到三年中,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激励计划,然后签署了一份为期二个月的合同去健身房的人按比例比那些没有进入任何计划的高出20%。百分之二十看起来不是很多,但这是它经过长时间保持一个实验项目的结论的一个显着的上升。研究者们写道,“合同”似乎已经对我们的大多数受试者的运动行为产生了真正的改变,尤其是那些锻炼最少的人。

  道德,是以某些方式奖励自己每次去健身房的动力,即使它有点昂贵。一个月左右之后,切断那些奖励,与自己签订一份合同,至少持续两到三个月,这将坚定你去健身房的习惯。(虽然研究者没有调查出保持合同运行的可能性,但这样做可能会有效地保持出勤率)。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要优先看他们的工人的健康幸福——一个健康的工作者是一个高效率的工人,谁缺席更少,这种思路——认为如果像罗耶和她的团队的文章那样,企业开始引入程序是正常的。但公司可以很快地改变他们的支出重点;考虑到一些雇主[提供的是专注的工作坊],这一切都是一种时尚。

  这是由钱被吸出那些软弱的灵魂谁违背了合同,账户资金。

  考虑到这一点,这可能是一个转向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好主意,让你建立自己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诺合同。StickK网站是一个前提,但协议的前提下,一个应用程序是更有趣的。如果你不符合你的承诺,你的信用卡或者支付宝账户会收取5美元或10美元。但是如果你遵守你的承诺,你会得到奖励,30美分到5美元之间,这是从那些违背了合同的软弱的人的账户收取的钱。而且确保人们不会开始玩游戏,登录假的去健身房的次数,协议的网站说,“我们使用全球定位系统,照片和其他服务来保证你的诚实。”

  同意把钱给一个积极的财务回报但没有希望的公司看似疯狂,但可能更疯狂的是相信自己会像你认为的那样去健身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