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清爽秋季塑造HOT身材 运动技巧大放送

2015-10-26 04:20:28来源:减肥ing

  现在已步入秋季,早晚开始吹起清爽凉风,正是适合运动的季节,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运动大军,准备为自己塑造一个火辣迷人的HOT身材。

  与炎热的夏季和寒冷冬季相比,此时进行户外活动更加自由舒适,气候十分适合运动。所以若此时打下坚实的运动基础,那么明年夏天的准备就会相对轻松许多。因此,不少人正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

  那么,最适宜女性的运动法究竟是什么呢?如果你也打算在这个秋季夜晚独自做些运动,不妨参考以下运动方法。

  女性减肥运动法

  女性们苦恼的问题之一就是担心劲力运动会毁掉身体曲线,不过女性的肌肉很难达到男性肌肉那般形态和大小,由于受到雌性荷尔蒙的影响,女性不易锻炼成粗大、有棱有角的肌肉。

  为了防止手臂大腿的松弛下垂,女性们反而需要劲力运动。适当的有氧运动和饮食虽然可以减轻体重,但为了让身体曲线更加柔韧,则建议进行劲力运动。要想让手臂、大腿内侧的肉不松弛,可以利用俯卧撑、健身器械等Dips运动方式,或用哑铃、水瓶来进行Kick Back运动,选择适当的强度和重量即可。

  不常运动的女性在做劲力运动时,身体为了给该部位供给营养素,会增加血流量,出现肿胀等症状,这只是供给营养素所出现的正常现象,最好在运动后进行些按摩,做好运动收尾工作。

  怎么减掉顽固的下身脂肪?

  如果想要打造弹力十足的腿部曲线,即使不使用沉重的器械,只依靠自身体重也能充分实现。可以尝试能让大腿前后、臀部变得柔韧富有弹性的半蹲和跨步,以及能重塑大腿内侧弹力曲线的宽距深蹲三种姿势轮流交替的方式来进行锻炼。

  在做半蹲和跨步时,要注意弯曲的膝盖不应超过脚尖,用膝盖承受体重,不要对关节造成伤害。半蹲是15~20次;跨步双脚交替做20次;宽距深蹲15次为宜。每个运动进行三组,中间休息一分钟,三组进行完毕后,再开始下一项运动。这种方式的运动慢慢习惯后,就可以不再休息,连起来做一组运动即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