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7个信号告诉你,你的健身没效果

2015-09-25 07:17:15来源:减肥ing

  没什么比天天去健身房但是体重依然没有变化更沮丧的了,我们身边总有一位这样的姑娘,每天中午晚上去健身房,却看不到任何效果。这是为什么?

  运动后你感觉不到累和疼痛

  你的身体已经适应了目前的练习程度,你不停地坚持相同的训练,相同的数量以及重量,但是你的身体已经适应了这些。

  如何调整:一周一次,试试比你现在更进一步的训练。

  你完全没有流汗

  你需要赶紧加入一个常规的间歇训练。在你训练时,你应该能明显感到心跳加速以及流汗。

  如何调整:如果你热爱瑜伽这种运动,那么在瑜伽之外,多做一些俯卧撑或者登山动作,能够加快你的心率并让你出汗。

  每项运动的最后你都觉得非常困难,但你还可以做一个

  代表你其实还没有到达极限,如果你最后再做一个却失败了,没关系,说明你已经到了极限。

  如何调整:如果是举重,试试比你平时用的更重一点,如果是间歇的运动,试试多做一组,这些都可以帮助燃烧你的热量。

  你的体重完全没有减掉任何重量

  你的身体成分完全没有变化,说明你现在的训练并不太适合你,对你的体重也没有任何帮助。

  如何调整:首先,调整你的饮食结构。其次,你必须在健身训练中加上能够燃烧脂肪的训练项目。高强度有氧运动比如短跑有助于减少身体脂肪。

  瑜伽课没有让你变得更加灵活

  你没有按照瑜伽的进度去训练,偶尔一次的瑜伽课是不会让你变得更加灵活的。

  如何调整:给自己挤出时间,尽量一周去几次吧,如果没有一段长时间,那么每天进行10-15分钟都可以。

  一周每天都跑步却没有跑的更快

  如果你每次都保持同样的步调,那么就永远不会加快速度。

  如何调整:如果你把你的日常活动也加快速度,那么其实你在跑步时就会不自觉的加快速度。

  你保持大量的训练,但是肌肉却变得僵硬

  你虽然保持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但是你总是忽略伸展运动。

  如何调整:加个普拉提课程和瑜伽课程到你的训练中,会帮助你拉伸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