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神奇!每天15分钟练出好身材

2015-07-25 00:28:04来源:减肥ing

  近日,一位名为乔·威克斯(Joe Wicks)的匈牙利营养师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古怪的健身方式以及15分钟健康餐计划,从而网罗了大批粉丝。

  这位29岁的健身达人在社交媒体上号称“身体教练”,他给健身朋友们制定了“90天SSS”计划和“向前一步:15分钟”计划。“SSS”计划代表了塑性、变化与维持,旨在帮助人们在90天内通过15分钟高强度训练以及膳食均衡实现完美塑身的效果。“向前一步:15分钟”计划则是为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所准备的,主要是教授如何安排膳食,并控制摄入最佳营养。同时,该计划还包含一些简短激烈的运动,无论你有多忙都能做到。

  乔·威克斯说道:“我所计划的膳食简单又丰富,绝不会让人觉得是在节食。食物本就是十分美味的东西,很少有人能够忍住食物的诱惑;所以我一般让大家多吃获取营养,少时高强度锻炼。如此减脂才乐趣多多,大家也就会享受减肥的过程并将计划保持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