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三日苹果减肥法”无科学依据

2015-06-03 23:54:56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年轻女性永远的话题,特别是进入夏季,网络上各种减肥的“秘方”层出不穷。近段时间一篇名为“三日苹果减肥法”的文章在网上被频频转发,受到不少年轻女性的追捧。文章称:“办公室白领小林喜滋滋地说,她已经实行了一次三日苹果减肥法,真的一次能减掉5斤呢!而且小肚子也没那么鼓了!” 那么,“三日苹果减肥法”真的有如此“神效”吗?记者采访了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医生祁勇求证此事。

  祁勇告诉记者,所谓“三日苹果减肥法”既不科学,也不合理,更容易伤身,还易引起反弹。单论热量和饱腹感,苹果是可以辅助减肥的,但不可作为主食来减肥,否则会导致蛋白质摄入不足、免疫力下降、贫血、消化不良等。“三日苹果减肥法”并没有考虑到营养均衡的因素,这样减去的大多也只是水分。正确的减肥方法应该是科学的运动加上合理的饮食,简单来说就是要保持“吃”与“动”的平衡,才能健康有效地减肥。

苹果减肥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