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营养学家告诉你:吃对苹果多多益善

2018-08-24 06:46:54来源:环球网

苹果减肥

最新的科学研究发现,苹果多酚可能在减肥和阻止癌细胞生长方面发挥作用,它们甚至可能减缓骨关节炎的发展。所以,吃掉一整个多汁的苹果,包括果皮和其它部分,实际上可能是吃这种水果最健康的方式。

营养学家Joanna McMillan博士说,天然植物化学多酚对健康有广泛的益处,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苹果的果皮中发现的。而多酚类是很多水果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关键所在。虽然你可以从苹果的白色果肉中得到一部分多酚,但从果皮上吃到它们也许更好。在苹果的表皮里,有两倍半的抗氧化剂,包括多酚。事实上吃掉包括果皮和其它部分在内的整个苹果,有很多理由。

1.保持苗条的秘诀

我们已经知道,作为健康均衡饮食的一部分,吃掉整个苹果可以帮助你减轻体重、控制食欲,让你的饱腹感更持久。

一项新的研究进一步揭示了苹果如何帮助人们减肥。对发表在《美国营养学会》杂志上的13项研究的回顾发现,苹果的高多酚含量,尤其在果皮上,可能直接影响减肥和防止体重增加。

说到保持体重,苹果多酚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研究人员发现,一些多酚物质可以减少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一些则帮助我们的身体分解脂肪作为燃料,而另一些则通过喂养肠道菌群来建立健康、平衡和多样化的肠道。除了多酚类,研究还显示,苹果纤维为健康的肠道菌群提供养料,而苹果的低血糖指数有助于控制血糖、胰岛素和饥饿。

2.抗癌的苹果皮

经常吃苹果会降低患有一些最常见癌症的风险,包括乳腺癌、前列腺癌、结直肠癌和非霍奇金淋巴瘤。在此基础上,最近意大利的一项研究发现,苹果多酚阻止了实验室中乳腺癌细胞的生长。McMillan博士说:“我们还不能说吃苹果会对人身体产生同样的影响,但这项令人兴奋的研究正在解开苹果为什么会有抗癌作用的原因。”

3.保持心脏健康

如果一天一个苹果可以让医生远离你,那很可能是因为它能帮助你保持心脏健康。

有大量的研究表明,经常吃苹果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中国的一项动物实验研究表明,苹果果皮和果肉中的多酚有助于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改善血管弹性,降低胰岛素抗性。

4.有益皮肤和骨头

在一个新兴的研究领域,我们发现苹果可能对治疗骨关节炎有帮助——这一结果影响了五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而日本最近的一项实验室动物研究表明,苹果多酚——特别是多酚原花青素——有助于保持关节软骨健康,减缓骨关节炎的恶化。下一步则是在人类中进行试验。

苹果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