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苹果这样吃 轻松瘦身变美丽

2015-04-08 06:14:54来源:减肥ing

  每天吃一个苹果的话不仅能远离医生,对减肥也有很大的帮助。那么苹果什么时候吃、怎么吃才能有益于减肥呢。下面介绍一下苹果怎么才能帮助减肥。

  早餐时苹果汁…=早餐时吃燕麦粥是很好的选择。但是燕麦粥中加入枫糖浆的情况很多,以苹果汁代替的话比较好。由于苹果汁卡路里较低,一周能减少343卡路里,增加纤维素9.1g。不仅是燕麦粥,其他食物中使用苹果汁的也很好。

  苹果当零食吃…=苹果口感很好,还富含能缓解空腹感的纤维素。以零食吃一个大苹果,热量还不到120卡路里,却摄取了5.5g的纤维素。这里水分含量也很好,一直到正式吃饭时都会维持饱满感,想吃高卡路里快餐的想法也消失了。

  苹果当甜点吃…=以甜点吃的巧克力冰激淋半杯的热量达到了250卡路里。2个巧克力曲奇的热量是178卡路里。用苹果代替这样高卡路里的甜食吧。一个小苹果的热量不到80卡路里,洒上1勺蜂蜜和咖啡吃的话总热量也不过144卡路里。

苹果减肥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