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盘点7个不同国家女性的美丽秘诀

2014-12-25 23:11:49来源:减肥ing

  世界上不同国家女性对美的追求都十分类似,但每个国家女性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美容秘诀。东方女性借助香料来保持美丽,而西方女性则习惯用冰和草来保持美丽。每一种方法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或许,这些方法中有正适合你的妙招。下面盘点7个国家女性的美丽秘诀。

  1,巴西:潮湿沙子避免蜂窝组织炎

  巴西有很多拥有完美身材的模特,而这些美女们都知道如何更好地促进血液循环和预防蜂窝组织炎,她们的秘诀就是用潮湿的沙子摩擦患处。

  2,瑞典:用凝固的矿物质水唤醒肌肤

  瑞典女性数世纪以来都用冰来保持自己的美丽,而如今她们又将水龙头下的矿物质水凝固,并将白色的茶冻在水中。晨起后再用这种方法唤醒肌肤,可以提亮皮肤色泽。

  3,希腊:迷迭香美发

  希腊的女性知道几乎所有的美发秘诀,其中,用迷迭香汁便是秘诀之一。它能够有效地去除头发的污垢和灰尘,活跃头发的生长因子,唤醒毛囊。这种迷迭香汁的制作工艺为——取正在生长的嫩枝,将其打开,浸入2升冷却的水中。用洗发露洗头发时,将该迷迭香汁涂抹于头发上。

  4,多米尼加共和国:大蒜美甲

  早在十五世纪,这个国家的女性就用大蒜来美甲并且修理指甲。从大蒜中榨取汁液并将其涂抹在指甲上。如今,这种方法要简便得多,将大蒜割一个小口,作为美甲的一个方法将其敷在指甲上。不要担心,不会有任何味道。

  5,埃及:牛奶浴使肌肤焕然一新

  埃及女性主要的美容秘诀——牛奶浴。对于牛奶浴,并不需要消耗几桶的牛奶,而是需要足够的奶粉。20分钟的牛奶浴后,你的皮肤就会变得细腻、柔软、光滑。

  6,中国:米水美容

  在中国,由洗米水制成的润肤液就可以让女性的肌肤光滑嫩白。

  7,埃及:盐分保持完美肌肤

  埃及女性的主要的美容秘诀是死海里的盐。大多数专家也证实了这个事实,这种盐分从不同的有毒机体中萃取而来,给皮肤提供有益的物质,并且治疗可能的皮肤病。通常,埃及人将这种物质添加到家用去角质膏里或者按摩用的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