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不忌口也能甩肉18kg 宅男女神安心亚绝妙瘦身经

2014-08-17 07:07:40来源:减肥ing

  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安心亚凭着超长的美腿迷倒一大片男生。有着170公分的她总是保持着42公斤的体重,令许多女生为之羡慕。到底安心亚减肥的秘诀是什麽,可以有着令人嫉妒的身高和让人嫉妒的身材呢?

  相信很多安心亚的粉丝都知道,减肥前的安心亚体重最大时达到60公斤。为了摆脱这个恐怖的数值,安心亚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

  很多方法都坚持不了,有些也没有效果。最後安心亚尝试了健康而科学的运动减肥方法。运动是最基本也最有效的方法。安心亚为了能让体重快速瘦下来,每天都练习瑜伽和夜跑。

  对於饮食不忌口的安心亚,在她的微博上,可看到许多的美食照,具有水肿体质的她,不讳言说:「我知道不要吃重咸的食物,但我就是爱吃。」唯一能让她稍微控制饮食,则是在前一天大吃大喝後,隔天就只吃色拉、水果或是自己煮减肥料理,但她强调这是「很偶尔」。

  安心亚爱吃美食,就算减肥也不忌口

  而她的独门减肥料理是将金针菇和猪肉丢入有鸡汤块的汤头里煮,吃之前再过水,重口味的她说:「因为好在有鸡汤块,所以过水後,还是会有点味道。」还有其他低热量的食物可替代,像是蒟蒻面、菇类、猪血以及蔬菜都是不错的选择。

  由於难以忌口的关系,安心亚相当爱运动

  天就会上健身房报到一次,一次2小时,各种健身器材都会使用

  个小时怎麽分配,她说:「跑步40分钟、踏步机30分钟,剩下的就练臀部、腿部线条以及手部的蝴蝶袖。」洋洋洒洒就说出一堆健身房的器材,分享如何让身形更紧实。

  安心亚上健身房时,会跑步40分钟

  跑步对於全身减肥非常有效,跑步可以燃烧全身的脂肪。但是跑步一定要坚持至少30分钟,这样才能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让脂肪充分动起来。不然太短时间的跑步只是无氧运动,并不能减肥。

  安心亚重视腿部线条,按摩不可少

  女明星常穿着短裙露美腿,因此安心亚格外重视腿部线条,上健身房时爱用夹腿机,她也破除外界对肌肉形成的迷思,「夹腿机可让大腿内侧更紧实,除非吃高蛋白,不然不会变成肌肉。」

  当工作忙碌无法上健身房时

  若是工作忙碌无法上健身房,安心亚则会在家做2种体操,一种是平躺在软垫上,抬腿至90度,一次20下,最後肚子会觉得酸痛;另一种是手举矿泉水,采半蹲的姿势,脚不能超过脚尖,以屁股的力量让身体成为往下,使姿势像煮熟的虾子一样,来回共做20下。而她建议两种方法,每天交替做。

  安心亚保养美腿利用美腿袜塑腿

  安心亚保养美腿超用心,一般人是晚上穿美腿袜,,她则是白天穿,她说:「因睡觉喜欢舒服一点,所以就白天穿一整天,买薄一点的就可以。」另外,睡前会用精油按摩消水肿,沿着淋巴腺按摩,像是膝盖内侧下面二个手指的地方以及脚踝来回搓,搓到红为止,隔天即可见效。

  过去安心亚也曾试过许多不适合自己的方法

  过去安心亚也曾试过许多不适合自己的方法,「不吃东西会瘦,但很容易胖回来,吃减肥药加埋线,让我心跳很快。」最後终於靠运动让她能轻松瘦,只是对身材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腿部、臀部还要再加强,这让我有动力想减肥。」

  安心亚以电影《玩命关头6》的盖儿贾多特(Gal Gadot)为目标前进。

  在必要的时刻,除了运动外,安心亚减肥在饮食上也有严格的要求。在晚上六点以後绝对不吃淀粉,也不吃任何宵夜类食物。安心亚每天都会在下午吃新鲜的水果,增加饱腹感。同时由於六点後就不吃东西,因此用早睡的方法来预防晚上饥饿。另外,安心亚还会喝黑咖啡和红豆水来消除水肿。

  咖啡豆也有瘦手臂的效果。将煮过的咖啡豆渣按摩上臂,向着心脏部位柔和地按摩,可以达到分解脂肪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