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一天站3小时相当于每年跑10次马拉松

2014-06-23 23:11:00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很难抽出时间或者没有动力去健身房,这种方式就很好。一天站三个小时对身体健康的好处相当于跑完十个马拉松的健康益处。运动医学研究所健康首席顾问迈克·罗斯茂博士说,官方运动指南不切实际,对于很多人而言,貌似都做不到。但他坚称,即使做少量的运动都会有益健康。政府建议我们每天花半小时,每周抽出5天时间做适度的运动。但是罗斯茂博士说,只有7%的男性和4%的女性能达到建议运动量。超过四分之一的成人一个星期中的锻炼量不到半个小时的锻炼量,英国是世界上运动量最大的国家之一。他在BBC4频道的《今日》节目上说:“我想传达的信息就是做少量的身体活动,虽然没有达到政府指导的运动量,但是对你还有许多好处,站着的动作对你的健康也有好处。

  现在我站着,腿上的全部小块肌肉都加上其他部位的肌肉力量支撑着我站直。“如果我像这样一天站着工作三小时,每周站5天相当于每年跑十次马拉松的运动量。罗斯茂博士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也为GB拳击运动医生团队提供指导,他说,人们认为微小的运动变化是“完全错误”的,比如站着毫无意义。这会对健康有益,减少患心脏病、糖尿病、癌症的风险,降胆固醇,达到瘦身的效果,”他说。如果你坚持做小量运动,养成习惯会对健康有益。不用穿上运动服去健身房健身,只是做一下小运动量的运动。”卫生部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认识到每个人都开始每天做小量运动,长期坚持会对健康有好处。其他小型运动方式会对健康有很大变化,像爬楼梯,把车停的地方离超市门口远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