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6个方法让你跟橘皮说再见

2014-05-12 02:35:02来源:减肥ing

  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无法摆脱橘皮组织的困扰,不过其实有适当脂肪并不是件坏事,只是因为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很不健康才导致脂肪集中形成脂肪团也就是橘皮组织,因此只要找到合适的锻炼方法,你完全可以告别脂肪团的困扰。

  1.想要改善脂肪团,就要从减少脂肪开始做起,那么激烈的有氧运动比如跑步、骑自行车、远足登山等都是很不错的锻炼方式,但是你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虽然会见效不过时间可能会比较长,你要至少坚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改变体内脂肪的所占身体的总百分比,也只有到那时才能在皮肤外观上看到改变。

  2.具有针对性的力量训练可以更快的改善局部橘皮组织,比如举重、腿部支撑运动、瑜伽、普拉提等,它们都能提高你肌肉的张力,这将有助于加强腿部脂肪的消耗速度。

  3.健康的饮食也对控制体重有很好的辅助效果,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瘦肉蛋白和粗粮既给身体提供了充足的营养,又不会增加身体的负担,自然也就没有长胖的烦恼了。

  4.放下你每天至少一杯的外卖咖啡吧,其中的含糖量其实并不比勾兑果汁少,为了让橘皮组织快点代谢掉,我们建议你多喝白水,促进身体的自然的代谢机能,因为要想把脂肪排出体外只能靠出汗和排尿。

  5.能保证每天晚上得到充足的睡眠对心脏来说非常有好处,这样可以防止你生病,降低你患血压高的风险,并对减肥也很有帮助,因为优质的睡眠可以有助于脂肪的代谢。

  6.尽管我们可以通过正确的饮食,运动和充足的睡眠来让自己变得更苗条,但是其实你很难真正令橘皮组织消失,那么你要做的就是保持一个良好乐观的心态,要知道,全球有80%的女性都有橘皮组织的困扰,想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橘皮也不算什么大问题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