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专家告诉您如何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4-05-11 01:53:10来源:减肥ing

  想要告别“大象腿”,想让腿看上去修长,最重要的部位其实是脚。专业美容师称,“其实专门上瘦腿课程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在此美容专家告诉您如何轻松告别大象腿。

  1.腿粗是因为每天用腿过度

  “大象腿”并不只可能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浮肿和肌肉都有可能是造成腿粗的原因。但是如果肌肉都消失不见的话,腿虽然是会变细,但正常生活中的站立和走路,不用腿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就算没有肌肉,腿的粗细也不会改变多少的。

  而美容专家建议,这种时候,消除浮肿松弛肌肉才是最有效的方法,但是又因为每天都要用腿,浮肿和肌肉慢慢积累的话腿又会变粗了。所以,每天消除浮肿松弛肌肉才是瘦腿的第一步。

  2.消除浮肿首选“吧嗒吧嗒打水法”

  对于消除浮肿,用脚打水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种运动。运动着整个腿部的肌肉,既能消除疲劳,还能去浮肿,再加上水的阻力,比一般运动时消耗的能量更多,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本来是在游泳池里打水是最有效的,不过方便起见,在自家浴室里,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方法很简单,把脚泡在浴缸里,让脚吧嗒吧嗒打水就好啦。

  因为家里浴缸地方有限,无法把腿伸直的话,那么就弯曲膝盖,光让小腿打水也是不错的哟。这个吧嗒吧嗒打水法,也是很多腿模都实践过的方法,都表示效果却是相当明显,想要拥有修长美腿的美眉们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