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想像模特一样拥有美腿?教你美腿速成法

2014-05-05 21:46:22来源:减肥ing

  像时装模特一样拥有修长的美腿是众多女性的梦想。女性的腿对男性来说是感受女性魅力的一部分。因为一眼就会被看见,平时哪怕只有一点看起来美丽,女性们都会很开心。下面就为广大女性朋友们教授了一些小秘诀,只要稍微注意就能拥有惹人艳羡的美腿。

  一.日常生活中的美腿小秘诀

  选择与肤色同色系的浅口鞋

  腿和鞋子颜色的统一,很难分清它们之间的界线,视觉错觉就会使腿看起来很修长。赤脚、穿与肤色相近的裸色长筒袜、穿黑色紧身裤的时候,与紧身裤同色系的浅口鞋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选择能看见脚踝的七分裤、九分裤

  裤子样式上应注意起伏感。就腿部整体来说,特别是纤细的脚踝部分,只看这一部分,就可以使腿看起来很修长。选择七分裤、九分裤,再配上粗斜纹布卷起来的美腿效果,当下流行的简约感就属于你了。

  选择50-60旦尼尔含量的黑色紧身裤

  由于黑色给人一种拉紧、紧绷的感觉,从视觉上起到了瘦身的效果。超过100旦尼尔的厚衣物看起来胖嘟嘟的,容易失去立体感。50-60旦尼尔的紧身裤正好能呈现出一种通透感,腿的两侧也因呈现出的阴影,能够使腿看起来更修长。

  二.通过拍照拉长腿部效果

  拍摄角度从下往上

  拍摄脸部时镜头微微从上往下拍时,很简单就能拍出可爱表情,但拍全身照时却会显得腿部又短又粗。从下往上拍,就能呈现出“脸小腿长”的效果。因为从下往上拍的原因,此时扬起下巴微笑,能拍出更完美的照片。

  站立姿势选择“单腿上前”而不是“双腿交叉”

  要想使腿看起来修长,着重强调“垂直长度”,效果显着。虽说拍照时“双腿交叉”可以掩盖微肿的大腿腿部,但“单腿上前”的姿势着重强调了垂直线条,更加突出了腿部修长的线条。诀窍在于,不是直接就将腿伸向前,而是脚尖微微朝内。

  穿露踝紧身裤时可以微微翘起你的小美臀

  穿露踝紧身裤时等显露大腿的裤子时,微微翘起你的小美臀,由于与大腿之间形成一定距离,推荐搭配长度到大腿的宽松上衣。和宽松的上衣形成对比,能使腿部看起来更修长。

  这就是稍微注意就能变美腿的简单小秘诀,无论哪种都是很简单就能做到的,大家一定要试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