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瘦身达人推荐的4款早间减肥饮品

2014-05-04 23:33:39来源:减肥ing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饮品,这可能是无意间形成的习惯,但这里就蕴藏着变瘦的秘密。

  青汁(小A,23岁,模特)

  小A是某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每天早上必喝的饮品就是青汁。青汁排毒功效显着,小A现在也一直在喝,肤色也变的十分靓丽。青汁富含有益健康的成分,易被平衡摄取,十分推荐在减肥中的朋友尝试一下。还有豆奶等,其易吸收功效使其成为在忙绿的早晨减肥饮品中的不二之选。

  热柠檬水(小B,30岁,美容师)

  柠檬中富含柠檬酸,能够加快新陈代谢,即使在寒冷的早晨,喝杯热柠檬水身体一下子暖和了。小B说“减肥时重要的是不要受凉”,小B的早上是从喝热柠檬水开始的。这之后轻轻地伸展身体,即使在冬天也会微微出汗的。在意寒症的各位朋友,请一定尝试一下。

  苏打水(小C,26岁,售货员)

  喝苏打水既是零卡路也会有饱腹感,睡醒后喝1杯苏打水会促进血液循环,轻松消除浮肿。小C作为销售员要每天照顾铺面,每天早上摄取一杯苏打水,成为消除浮肿的良策之一。另外,碳酸水还有修复疲劳的作用,对早上的不佳状态也很有功效。

  冰沙(小D,29岁,事务)

  用冰沙代替早饭,因为冰沙是我减肥的忠实伙伴。小D每天早上都会喝一杯冰沙,常被周围人赞叹说“瘦了不少呀”,身体状况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因为有关于消除浮肿、防治贫血、便秘、美肤等烦恼,所以每天需变换不同的处方,即使如此也能不时更换不同的口味,这也是沙冰的魅力。“我要瘦,但是要同时兼顾健康与美丽”,有如此言语的人可能也像小D一样每天早上选择沙冰。

  各位觉得怎么样?早上给干燥的身体补充水份,饮品选择很重要。大家也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早间饮品来开始美好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