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西班牙女子手术减肥心路历程

2013-12-08 00:47:01来源:减肥ing

  近年来,病态性肥胖症已经成为严重危害公众健康的疾病,而解决这一问题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通过胃旁路手术来去除多余脂肪。日前外媒则通过一组图集展示了一位患有肥胖症的西班牙女子减肥前后的心路历程。

  现年31岁的女子桑德拉(Sandra)家住巴塞罗那,目前已经成功从术前的124公斤降到现在的100公斤左右。而这一来之不易的结果是在耐心等待一年,参加各种营养小组会议,接受精神病学家面试和各种医学考试,并自行减掉15公斤之后才得来的。桑德拉说,虽然做这个决定的时候非常艰难,但她想拥有健康的身体,也更想成为被社会所接纳的人。

  西班牙如今已经成为病态肥胖症的重灾区,导致这一疾病的主要原因,是患病人群的社会经济及教育水平偏低。而在桑德拉所在的医院(the Hospital del Mar)中,70-80%的肥胖症病人都是女性,年龄从18岁到60岁不等,平均年龄为43岁。

  桑德拉和母亲茱莉亚在客厅里看电视。

  阁楼上的运动器材基本处于闲置状态。

  洗完澡后的桑德拉。

  桑德拉同医生和病友一起前往营养学会议教室。

  桑德拉在医院称体重,她必须减掉15公斤才可以进行手术。

  母亲陪同桑德拉一起听医生就手术进行讲解。

  桑德拉在电话里跟姐姐罗拉讨论手术的过程。

  桑德拉在姨妈家的厨房里。

  工作间隙,桑德拉在翻阅一本时尚杂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