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一分钟也能减肥吗?

2013-11-10 03:01:19来源:减肥ing

  美研究发现从事中高强度运动一分钟:女性体重减少近226克男性减少大约122克

  美国现行保健指南建议,每周至少从事2.5小时中等强度健身运动,每次至少持续10分钟。研究人员发现,2.5小时可以化整为零,即便每次从事中高强度运动一分钟也有健身效果,有助减轻体重,降低身高体重指数。

  《美国保健杂志》刊载美国犹他大学的研究报告显示不同意见。报告主要作者杰茜·法恩教授和同事们借助美国《国家健康与营养检查调查》,收集调查4511名18岁至64岁成年人的身高体重指数(BMI)和体重数据,对比他们的体育活动程度。结果发现,女性从事一分钟中高强度运动,身高体重指数降低0.07,以身高1.63米的女子为例,体重减少近226克;男性效果稍逊,从事中高强度运动一分钟,身高体重指数降低0.04,以身高1.73米的男子为例,体重减少大约122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