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有效腹部运动 轻松消除游泳圈(图)

2013-10-11 01:29:55来源:减肥ing

  小腹绝对是美丽身型的头号敌人,许多美眉吃不多,体重也不算重,但总还是有着微凸的小肚肚。有着这项困扰的美眉多半是因为运动不足、或是便秘所引起的。若是想减掉腹部赘肉,除了均衡饮食帮助排便正常外,更重要的就是运动了!利用腹部肌肉运动,一起消除小腹肚肚吧。

  Start!

  消除小腹与增加紧实感的简单体操

  LESSO N 1

  加强小腹的紧实感

  不只要小腹平坦,更要有接实的线条

  1 盘腿坐在地上, 将身体挺直,然後伸直右手,腰部用力,往身体左侧伸展,停留一下感觉到腰部有用力感後,再换边。

  2 将身体躺平,肩膀、两手以180°平贴地放松,下巴收起,两膝并拢夹紧,接着将腿上举与身体成90°角,呈现预备动作。

  3 接着将头离地45度,腹部用力,像是做仰卧起坐般,意颈部不要刻意用力,不要因腹部没力气,而使其他部位用力受伤,若没有力气可休息一下再继续。做动作时要注意呼吸,千万不要憋气,放松的时候鼻子要吸气,用力的时候要用嘴巴吐气。

  4 接着再使用手掌轻轻按压小腹,有助於清除腹部脂肪。

  LESSON 2

  利用呼吸法以及

  腹部按摩消除小腹

  1 将双手插腰,身体挺直,然後用力吸器,感受到腹部完全凹进去,要保持挺胸收腹,千万不要放松腹部的肌肉,就有紧实腹部线条的效果。

  2 接着使用双掌稍微用力的按摩腹部,可帮助消除腹部赘肉。

  3 最後可稍微用点力气,揉捏腰间的小赘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