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四种错误减肥法一定不要用

2013-09-05 14:53:16来源:减肥ing

  这四种错误减肥法一定不要用

  1.腹泻减肥法

  人的正常大便每天一次,若服用某些减肥药或减肥食品,一天多次大便,产生腹泻,减轻了体重,就认为减了肥,甚至认为减肥必须要腹泻,实在是大错特错。其实用腹泻来减肥,减的大多是养分和水分,并不是脂肪,这样减肥有损健康。

  2.抑制食欲减肥法

  很多人想要减肥,可是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结果是越来越胖。

  食欲是人体健康的标志,用药物抑制食欲会伤害身体,还会导致厌食症。

  3.饥饿减肥法

  饥饿减肥听上去很“天然”,其实是很危险的。因为利用饥饿减肥法进行减肥会引起营养不良、代谢率降低、贫血、免疫力下降、精力不集中、皮肤松弛没有光泽等现象。

  4.替食减肥法

  一日三餐吃替代食品,例如很常见的苹果减肥法、代餐粉减肥法等,在减肥期间只吃这些替代食品,补充少量的热量。

  实际上替食减肥是变相饥饿,损害健康,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长期使用替食减肥可能导致抵抗力减弱、酮酸中毒、或低血糖导致昏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