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生活中常见的减肥小方法

2013-01-16 23:19:43来源:减肥ing

 

  生活中我们很多女人基本上都是把减肥放在自己的嘴边的,但是我们很多人采取的减肥方法都是不健康的,也是有害于我们的身体的,所以我们应该更好的选择一些绿色减肥的方法,那么生活中常见的绿色减肥方法有哪些呢?

  切忌贪睡:

  每天睡七小时足矣,睡眠时代谢率最低,能量消耗最少,胆固醇和脂肪的合成量大增,贪睡但是少吃也会长胖的主要成因。

  糖分和油量够了就好:

  减少每日糖分(饭面)和油脂的摄食量,是减肥的必要方法。

  不喝炒菜汤:

  此汤含油量高,易吸收,非常容易让人长胖。

  休闲时间,少吃东西:

  休闲时代谢率低,热量消耗少,食物热量应酌予减少。

  不吃宵夜:

  睡前进食,热量最容易转变成脂肪,在腹部堆积。

  不吃剩菜剩饭:

  为了不浪费,每次都把碗里和盘里的剩饭剩菜,送进肚里,不长胖也难。

  每种食物都有缺点,多吃不但无益,反而有害:

  体重愈重,食量愈大,各种食物的缺点, 表现的机会愈大,身体受害的机会愈多。地球上的生命,几乎都靠吞噬其他生命,才能维持,形成了食物链,但没有一种生命,注定是其他生命的鱼肉,即连蔬果,都有毒害动物的天然化学物质,以求自保。

  意志力较弱的胖子:

  饭局可参加,但要慎选盘中物进食:

  少脂肪和少淀粉的食物,还是可以吃。

  限盐:

  盐是最容易吸水的物质,口味重的人,一定要喝很多水,四杯水就有一公斤重,此即有许多人说喝水也长胖的原因。其实,喝水是让人增重,不是让人长胖。故除去过多 的水分可减重。

  其实以上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绿色减肥方法,要是你想健康的减肥的话,我们还是要采用上面这些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