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教你一招:巧按摩 巧瘦脸

2012-12-10 00:28:09来源:减肥ing

 

  现在的年轻女生经常把脸、腰、臀、大腿这几个部位作为减肥的目标。在自我减肥中,瘦脸真的有点难,如果没有专业的减肥指导,恐怕瘦脸不会跟着意念走,想瘦就能瘦。其实,瘦脸的方法很多,但持之以恒的脸部运动最有效。这里就为大家提供几种有效的运动瘦脸方法。

  方法一:像平时吹泡泡一样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坚持十秒钟;然后再努力地瘪起嘴,也是要坚持10秒钟。时间长了就可以减少脸上的赘肉。

  方法二:嘴略微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做上30次左右。每天坚持做2-3次就即可。

  方法三:慢慢抬起头,看天,然后张开嘴,舌尖使劲地向上送,坚持上10秒钟;然后收回舌头,再闭上嘴,慢慢地低下头,重复上10次,可以减少下颌部位的赘肉。

  方法四:按摩的方法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简单方法,不过一定要注意姿势,以免受伤。

  1.按捏脸上肉特多的地方:涂一点瘦脸的按摩膏,然后在脸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从里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一些。

  2.揉按面颊:手掌紧贴着双颊,然后按由里向外的顺序按摩肌肤,这个动作需要1分钟左右。

  3.托下颌:用双手轻轻地托下巴,然后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

  4.轻托脸部:双手放于两下颌,轻轻地按摩并提拉。

  5.双手轻拂面部:用双手轻抚整个面部,停留3分钟。

  尽管以上介绍的这些运动瘦脸方法效果比较慢,但如果长期坚持下来,瘦脸效果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