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夏天让你变胖的真正原因

2012-06-11 00:49:32来源:减肥ing

 

  你说:太热了没法跑步啊!

  高温和汗水确实很难忍受,所以如果你不能接受户外运动的话,有空调的健身房和泳池就是时候登场了。看,你没有不运动的借口了吧!

  你说:太热了不来杯清凉饮料我就要爆炸了!

  冰啤酒、柠檬水、冰茶、水果奶昔、玛格丽特等等,这些清凉解暑的饮料(尤其是含有酒精的)都满是让你长胖的卡路里。炎热的时候,喝一杯冰水都够了。

  你说:再来块烤肉吧?

  当然啦,夜市BBQ等等又开始多了起来,如此热爱烤肉的你又如何能拒绝这样的邀约?我们告诉你:你可以享受烤肉,但是远离啤酒,薯片,土豆沙拉吧,另外烤肉上的烤肉酱少来一点。

  你说:冰凉甜品让我疯狂!

  夏天绝对是享受冰凉甜品的好时节,你疯狂,我疯狂,我们都为它疯狂。小时候你有没有对着冰激凌车虎视眈眈?现在,想想Cold Stone、梦龙、七喜、哈根达斯……都会流口水。如果你实在控制不住对冰激凌的渴望,那就选择低卡路里的吧。

  你说:忙碌的生活=快餐+没时间锻炼

  但是即使你刚游完2000米就要奔向朋友的烤肉聚会,也要让健康饮食计划时刻敲响警钟,带上些健康食品参加朋友聚会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