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3D瘦腿操 大腿小腿一起瘦(图)

2012-03-13 23:33:35来源:减肥ing

 

  3D瘦腿操Step 1:1、双臂屈肘并收拢在前方,上臂与下臂的夹角约90度,双手握拳,举至与肩同高,双腿并拢紧贴地站直,上身收腹挺胸,两肩放下,望向前方。2、左腿向后跨出一大步,脚跟离地用脚趾撑开,右腿屈膝,大小腿成90度,同时上身挺直前倾保持双臂的姿势。注意右腿不要向内侧屈膝。

 

  Step 2:1、双腿并拢站直后,右腿向右侧跨出一步,并切向前偏右的方向屈膝,令大腿与小腿的夹角接近90度,重心移到右脚上,臀部下沉,上身绷直向前倾出,但仰起头部和胸廓,微微向右转向,同时将右手叉腰,左臂伸直,用手指触碰脚趾内侧的地面。2、以同样的方式将重心移向左脚上,来回移动重复数次。

 

  Step 3:1、双膝弯曲,左膝跪地,同时用脚趾撑地,有脚脚掌踩地,大腿与地面平衡,上身向前倾出,腰背保持挺直,同时手臂伸直,用手指撑在地上。

 

  2、双腿慢慢打开角度,膝盖舒展开,保持微微的弯曲状态,抬起臀部,上身进一步俯下,双臂保持伸直,手掌完全着地,但左脚跟始终离地。

 

  Step 4:1、右脚往前跨出一大步,屈膝,大腿与小腿夹角接近90度,左腿往前拉起,膝盖绷直,脚跟离地,上身收腹挺胸,微微前倾,双臂屈肘前后放,握拳,做类似跑步的动作。

 

  2、上身向前挺起,令右腿站直,全身垂直地面,左脚从身后屈膝抬起,大腿与上身成90度,同时左右臂一前一后地摆动。

 

  Step 5:1、左手叉腰,右臂伸直往正上方举高,手掌绷直,指尖指向上方。右腿向后迈出一步,用脚趾着地,双腿绷直,重心落在双脚之间。

 

  2、然后臀部下沉,双膝弯曲,右膝跪地,左侧大腿与地面平衡,保持上身挺直,右臂举高,左右叉腰的姿势。

 

  Step 6:1、双臂屈肘,双手相握,举于与肩同高的位置,双脚分别向两侧迈步站立,膝盖绷直,上身收腹挺直,重心落于两脚之间。

 

  2、保持握拳的姿势,臀部下沉,双膝向前弯曲,令左右大腿互相处于同一个平面上,同时分别与小腿成90度,上身挺直往前倾出,臀部向后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