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成功故事:宅男减肥变超模

2012-03-13 23:28:33来源:减肥ing

 

  强尼.雷格尔曾经是一个体重125公斤的宅男,在减掉45公斤之后,他摇身变成翩翩美男,并且在模特比赛中拔得头筹,成为一名模特。

  4年前,因为体重的原因,强尼的女友离开了他,从此他就一直宅在家里,很少出门。

  今非昔比,强尼今年24岁,住在西约克郡利兹市。他本来是一名销售总监,而现在与一家模特公司签了约,从此人生开始了崭新的篇章。

  强尼参加了利兹模特新秀大赛,在130多名选手中一枝独秀,获得大赛第一名。他说:“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做模特。我能赢真是太棒了,是很大的荣誉。”

  “内心深处,我永远是那个胖子。现在我只是外表看起来好看一些,”他说。

  “我不觉着自己很英俊,但是减肥之后我的回头率是高了很多。”

  “从前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玩电脑游戏,不知不觉养成了不爱户外运动的坏习惯。”

  强尼现在单身,他说:“我和前女友分手的原因就是她移情别恋,她找的那个男人很瘦。”

  “如果重250斤,你会想方设法减肥。当时我下决心减肥,每天跑一万多米,很快就瘦下来了。”

  “我还开始打橄榄球,并且参加其他团队体育活动。现在我是Outlton Raiders队中身材最好的队员之一,但是队友们取笑我参加模特比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