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一周成功瘦五斤,看看她是怎么做到的

2018-10-28 22:41:02来源:减肥ing

瘦身

减肥是一种潮流,拥有又瘦又有型的身材是一种趋势,所以很多年轻人开始不断的加入到健康减肥的行列当中。变瘦不是她们的最高目的,而又瘦又有型,才是她们的最终追求。

对于懒惰又贪吃的你来说,一周的时间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不会得到。而对于勤奋的人来说,一周瘦五斤却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网友利用一周的时间,轻松的减掉五斤脂肪,下面将她一天的作息,公布如下。

早上六点起床,喝一杯200ml的柠檬温水。

六点半到七点伸展五分钟慢跑20分钟。

七点到七点半如厕,洗漱,吃早餐。

早餐的内容是,牛奶+即食无添加全谷物类+水煮蛋+苹果

八点上班。

上午十点,吃一杯酸奶+十颗大杏仁。

12点吃午餐。

午餐的内容是,黑米杂粮饭小半碗+西兰花一盘+蒸鱼一块。

下午三点,花茶一杯+圣女果十颗。

下午六点吃晚餐。

晚餐的内容是,红薯一块+卷心菜、西红柿、蘑菇、鸡胸肉片制成的沙拉一盘(沙拉的调味汁是盐和橄榄油)。

晚上七点半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之后开始运动。

先是十五分钟的伸展热身,之后是四十五分钟的慢跑,或者半小时左右的跳绳。

放松十分钟以后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伸展和器械练习。

九点半回到家中,泡澡20分钟。

十点半关掉手机和电视,听着音乐准备睡觉。

从网友的作息内容可以看出,她在减肥期间的饮食均衡,营养充足。既能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还能促进全身的循环和代谢,达到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另外她还增大了的蔬菜的食用量,既能增强减肥期间的饱腹效果,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和堆积。

网友选择的运动是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的运动形式,既能消耗赘肉还能给肌肉塑形,对甩脂和给肌肉塑型有些非常好的效果。

减肥除了限食和运动,还需要恒久不变并且努力向上的恒心。加油吧各位,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