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轻身运动不流汗

2011-11-13 23:50:24来源:减肥ing

 

  想要拥有完美的紧致曲线,你的确需要付出代价,不过现在这个代价你不用与累得满头大汗画上等号,因为可以轻松做。让身体以及心灵都变得轻盈的轻身运动已开始风靡,目前最风行的三种轻身运动瑜伽、普拉提斯和瑜伽提斯,各自有它的拥护爱戴者,因为这三种运动各自有它让人爱不释手、非练不可的地方。

  瑜伽

  轻身运动好处:1.增加肢体伸展柔软度;2.身材更漂亮有型;3.调整呼吸,锻炼注意力;4.平静心灵,找到生活平衡点。

  适用对象:易紧张、情绪不稳的人;常有酸痛等小毛病的人;身体柔软度不佳的人;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精神不振、容易疲劳的人;过胖或过瘦、体态不良的人;体弱容易感冒的人;脸色没有光彩的人。

  普拉提斯

  轻身运动好处:1.锻炼核心肌力、培养身体协调性;2.修长紧实肌肉,曲线更有型;3.舒缓压力,减轻因肌肉紧绷带来的酸痛;4.运动伤害后的最佳复健运动。

  适用对象:活动量少的人;运动员或是有运动习惯的人;有腰酸背痛等毛病的人;有运动伤害的人;小腹尤其突出、体态不佳的人;压力大、全身容易酸痛的人;没有行动力、总是无精打采的人;姿态不良的人。

  瑜伽提斯

  轻身运动好处:1.锻炼修长、紧实的优美肢体线条;2.身心平衡,压力获得缓解;3.强化肢体能力,避免运动伤害;4.增加身体的稳定性、协调性。

  适用对象:想修饰体形的人;身体柔软度不佳的人;想提高肌耐力的人;经常忧虑、提不起劲来的人;酸痛等小毛病缠身的人;睡眠质量不佳的人;压力大、心静不下来的人;注意力不集中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