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睡前运动让你在熟睡中燃脂

2011-11-10 00:22:52来源:减肥ing

 

  为了减肥我们经常疯狂运动,努力控制自己的饮食,不断尝试各种这样那样的方法,总之已经付出了很多汗水。睡眠减肥法堪称最容易,也是最后一道杀手锏的好方法。怎样在睡眠中才能减重,要点就是燃烧脂肪。一方面,我们应该

  给身体提供燃烧脂肪所需要的物质和能量,即补充必要的氨基酸和钙类的营养(如奶制品)。另一方面,就要从尽量提高身体的代谢率入手。

  睡前简单的运动,会达到这个目的。睡眠本身具有惊人的燃烧脂肪能力。因为生长激素——这种可以增强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的物质,大多只在睡眠的时间里分泌。睡前运动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从物理上加强血液循环、加强整个身体的代谢率,一方面还可以让睡眠质量更好,分泌更多的生长激素。

  睡前的运动最好是舒缓的,不是非常激烈的运动。重点在于热身和放松肌肉。例如练习瑜伽、身体拉伸和原地慢跑都是很好的选择。运动时间如果可能的话建议30分钟,在这30分钟里你可以边看电视或听着音乐,随意的选择一些你喜欢的活动方式,不用让呼吸和心跳的频率有过多的增加,简单的活动一下筋骨,或者做一些有利于身材的局部运动。这段时间以后,身体一定会感到渐渐的发热,休息一会就可以上床睡觉了。

  用了这种方法,你会明显感觉到睡觉的时候比之前更热了。说明你的脂肪在睡眠中开始健康的燃烧。请坚持一段时间,一定会有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