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健身减肥需要坚定的决心

2011-11-08 10:48:07来源:减肥ing

 

  对于想减肥的女性我想都碰到过这类问题:制定了健身减肥计划,也执行了若干时日,却忽然觉得有些厌烦,不想再继续下去了。这个时候应该听听自己的内心,是什么影响了我们的决心?

  人们不情愿去做让自己感到不愉快或不舒服的事情,这是很自然的事,问题是自己心里要明白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如果是健康的身体和健美的体型更重要,那就坚定地告诉自己。科学告诉我们如果能持续做某一件事90天以上就会形成习惯。这就是说,如果我们的健身减肥计划能够经历90天,那么健身减肥效果将固定在90天后不会反弹,因为你已经养成了健身减肥的习惯。问题是:你真的坚持了么?

  中国有句俗话叫欲速则不达,想要获得美好体型要稳扎稳打,而不是速战速决,先培养健身的习惯,再慢慢接近目标为妙。

  用运动制造快乐,而不是痛苦。经常锻炼的人,大脑会分泌一种可以支配人心理和行为的“内啡肽”,这能使人产生愉悦感。

  没有时间,工作太忙,难度太大,别再给自己找不想坚持的借口,如果想,就请坚定自己的决心,制定一个详尽的时间表,把健身减肥时间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

  其实不仅仅是健身减肥需要坚持,任何事情,只要能养成好的习惯,我们的人生也会随之变得美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