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10招让你坚持运动

2011-10-27 10:24:43来源:减肥ing

 

  人们所讲的这些都是事实:80%的成功都是显而易见的。一旦你到了那里——你就做到了。促使自己去健身房,游泳馆,瑜伽垫,或者感觉像栏架的物品,要经得起跳跃。如果你已下定决心做更多的运动,那么就激励自己坚持下面的运动吧。

  不想运动?不怕!10个小技巧让你动起来。就从这一刻开始!

  如何坚持运动1:幻想运动之后的美妙感觉当你想要跨过流汗这个步骤,设想30分钟或者一个小时的运动之后,你得到满足感,精力充沛。所以做好准备吧。

  如何坚持运动2:与朋友或者健身教练约个时间如果你约定时间与他人见面,就会感觉有责任去赴约,即便你的身体和思想都告诉你不去。

  如何坚持运动3:制定健康的运动程序,并且为它准备时间在运动之后,为自己安排额外的项目,比如蒸个桑拿放松一下,给自己吹个完美发型,喝杯热咖啡,或者只是坐下来啃个苹果。

  如何坚持运动4:把你的运动项目安排在一大早,以免让其他计划打破你事先的安排。

  如何坚持运动5:随身携带个象征物品或者照片Beyoncé说她会在健身房放一张奥斯卡的画,所以她会朝向自己的目标大踏步前进。不用去费力找什么名著,给你下个约会要穿的裙子,今年希望前往的度假的海边,或者是你最好的状态拍一张照片,把它贴在你的电话上。在你想要屈服的时候,看看它。

  如何坚持运动6:不要只想着回家坐在沙发上观看你最喜欢的节目,穿好衣服,在跑步机上看如果你去的健身房并没有在每个机器前都安装了电视,那么你可以下载到你的iPod 或者 iPhone中。

  如何坚持运动7:尝试一些新东西参加一个你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健身项目,找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去远足,骑车前往一条新的道路,或者在不同的时间去做运动。

  如何坚持运动8:穿上你最喜欢的健身服,涂上润唇膏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点,在做运动的时候,你看到自己的影像会更加积极,更加漂亮。

  如何坚持运动9:避免在健康的运动前餐点中添加天然调味酱你的身体需要能量,需要蛋白质来集中注意力。

  如何坚持运动10:给自己一颗金星制定一个报酬计划,在你每周达到一个运动目标,瘦身或者达到终点后就给自己一点奖励。这很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