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多吃7种食物 加速你的瘦身进度

2011-10-09 09:47:22来源:减肥ing

 

  饮食要丰富

  位于温哥华总部的拉尔夫营养中心的学者建议提倡“用心和专注于食物”的饮食习惯。位于温哥华总部的拉尔夫营养中心的学者建议提倡“用心和专注于食物”的饮食习惯。锻炼完或经历了3天的工作感到疲惫时,适当的补充营养可以缓解疲劳,恢复体力。

  想要真正获得健康的抗氧化剂,矿物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一定要注重饮食的丰富。

  鸡蛋

  好处:鸡蛋中有一半是蛋白质,含有8种人体肌肉和骨细胞生长和再生过程中至关重要的氨基酸成分。
好处:鸡蛋中有一半是蛋白质,含有8种人体肌肉和骨细胞生长和再生过程中至关重要的氨基酸成分。

  注意事项:锻炼后20到30分钟食用煮鸡蛋,是运动员补充能量的好方法。

  专家提示:买鸡蛋时,最好选择放养的。这就有效避免了在喂食过程中,添加任何潜在的兴奋剂,抗生素或有时在非有机奶牛场使用激素相关的风险。

  酸牛奶

  好处:酸牛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钙,叶酸,镁。易于人体的消化和吸收,酸奶中丰富的氨基酸能放松紧张的神经,是深夜练习者的理想食品。
好处:酸牛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钙,叶酸,镁。易于人体的消化和吸收,酸奶中丰富的氨基酸能放松紧张的神经,是深夜练习者的理想食品。
  
  注意事项:锻炼30分钟后饮用,能快速的恢复体力。
   
  专家提示:酸牛奶有助于恢复因长期锻炼或频繁使用抗生素破坏健康的肠道细菌。为了优化消化,一定要在酸奶中放一些亚麻籽。

  小米

  好处:小米是一种古老的粮食,微甜且带点坚果味道。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和蛋白质,镁、钙、磷也十分丰富。煮小米很容易,2份水1份小米,盖好翻煮,开锅后再煨约20分钟,直到水分煮干即可。可以参考菠菜松仁小米饭的烹饪配方。

  注意事项:因为蛋白质含量较高,建议主餐吃小米后三个小时再运动,能促进体力的恢复,防止第二天疲劳。

  专家提示:添加入橙色和磨碎的杏仁或核桃,或一碗煮熟的小米是最好的。

  香蕉

  好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更重要的是,香蕉中富含的钾钠元素能刺激肌肉脉冲。换句话说,吃根香蕉,瞬间就能补充肌肉所需的水分和糖分。

  注意事项:因为香蕉很好消化吸收,食用后30到40分钟即可运动。对于长时间的训练,建议食用香蕉汁,更好的吸收电解质。

  专家提示:任何食物摄入太多都不好。有些自然疗法的医生们注意到,现在对香蕉过敏的病人越来越多。 专家建议每隔3到4天吃一次,已避免刺激潜在的敏感。

  豆类

  好处:豆类素以高 蛋白质、高纤维素、低热量著称,是人体最理想的素食选择。小豆荚中含有的维生素A、B、C、E,钙、钾、磷、叶酸。

  注意事项:运动前2到3小时食用,建议长期定时食用。

  专家提示:有些人难以消化豆类,专家建议食用前用水浸泡8到10小时,然后做成杂豆饭。这样既能确保养分,有益于消化吸收。

  胡萝卜

  好处:一根胡萝卜就能提供人体每天所需维生素A的60倍,含有的丰富维生素C和稀有的硒,是强大的抗氧化剂。最有助于消除因运动而产生的自由基。

  注意事项:锻炼前后的最佳零食

  专家提示:研究表明,胡萝卜榨汁是最佳的选择。这样消除了不易被消化的成分,变得更好吸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