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应该少吃的5种食品

2011-09-20 11:24:33来源:减肥ing

 

  1、沙拉

  沙拉酱的热量非常可观

  蔬菜、鲜果、生鱼片并没有什么,热量的源头自然是大勺的沙拉酱、乳酪丝、蜜饯坚果。堂而皇之地让食物更加秀色可餐,也让你吃进的热量和脂肪节节攀升。如果是面食沙拉,热量很可能超过一份传统意面。

  TIPS:把沙拉酱改成酸奶,这样就不怕啦。

  2、干果、蜜饯

  干果蜜饯让你增肥

  女孩们最喜爱的办公室零食,却很可能是肥胖的隐形助手。干果由于经过脱水和秘制,热量和含糖量都高过鲜水果5-8倍。如果50克的鲜葡萄含有60卡热量,葡萄干的热量将会达到460卡,悲催!

  TIPS:看来嘴馋还是吃点儿口香糖吧!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3.低糖咖啡脂肪很可观

  低糖咖啡的顺滑口感基本是通过加奶获得,但这些浓缩奶球的添加会让一杯普通的咖啡很快增加200卡,甚至更多。似乎也在无形中补充了钙质,但获得的脂肪量也很可观。

  TIPS:咖啡加糖其实没什么的,少放点;要不就只喝纯的黑咖啡,纯纯的。

  4、灌装茶饮料

  灌装茶饮料并不比汽水好

  在便利店或是超市里购买的灌装茶饮料一般都添加了糖或是蜂蜜,为了保证口感,这些甜味剂的过度添加绝对是肥胖的催化剂。一瓶普通的茶饮料的热量也有200卡,并不比汽水好多少。

  TIPS:灌装茶不能喝这个早就知道啦,纯净水、纯净水才是硬道理。

  5、米饼

  米饼缺乏纤维和蛋白质

  类似米饼的小点心不含脂肪而且热量低,但它们也完全缺乏纤维和蛋白质。专家指出,这些点心在抑制饥饿方面的作用小之又小,反而大量的糖和盐的添加会获得更多的热量。

  TIPS:如果你饿了,吃这个,确实一点儿用都没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