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3点指压法 打造纤细小腿

2011-07-31 08:52:18来源:减肥ing

  瘦小腿美点在这里!

   

  后侧腿部以膝盖为中心,排成一直线以及阿基里斯腱旁的两个点;正面像是夹住胫骨般的两侧6个点,都是美点位置。

 

   

  膝盖下方用力按压!

  次数:8次 X 3遍 手掌呈打开状,指尖抓住小腿中央。以指腹在小腿正中央用力揉的方式按压。

 

   

  不要拉扯肌肤,将手指一点一点往上滑动,用力按压。直到手部碰到后侧膝盖时才停止移动,再压揉数秒即可。

 

   

  从脚踝按摩到膝盖下方

  次数:8次 X 3遍

  左手放在右脚脚踝上,抓住胫骨。以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姆指指腹,按压胫骨两侧。

 

   

  切勿使用指甲,只能以指腹用力按压,一边沿著胫骨往膝盖滑动,一边慢慢按压。接下来继续维持相同姿势,沿膝盖下方往上按压。左脚则是以右手用相同方式按摩美点。

 

   

  按压阿基里斯腱~小腿部位

  次数:8次 X 3遍 使用姆指和其他4根手指,抓住阿基里斯腱两边凹陷处。以指腹用力按压。

 

   

  按压的力量不要减弱,以同样方式直接往小腿部移动,往上按压美点即可。

 

   

  慢慢按压至膝盖下方。以站姿进行腰部伸展动作,同时按摩脚部,效果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