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自制瘦腿膜 不运动也瘦腿

2009-03-06 10:07:23来源:网络整理

大家都知道面膜,可是你知道腿膜吗?其实腿膜就是瘦腿美腿的一种产品。今天就教大家几种瘦腿腿膜的做法,快动手跟着一起做吧!

木瓜瘦腿膜

材料:木瓜1/2个

做法:木瓜洗净后去批去籽,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搅拌均匀即可。

洗净双腿后将泥汁均匀地涂抹在双腿上,用保鲜膜将双腿包裹起来,30分鐘后将腿洗净(7天一次)。消除腿部赘肉。

番茄美腿膜

材料:番茄2个,蜂蜜2匙

做法:番茄洗净去蒂切块,放入果汁机内打成泥状,加入蜂蜜搅拌成糊状。

淋浴后将泥膜均匀地涂抹在腿上,裹上保鲜膜,敷上热毛巾,15分钟后洗净。消除腿部多余脂肪,美白肌肤。

芝麻瘦腿膜

材料:芝麻150g,水300ml

做法:将芝麻磨成粉,加入水调匀成糊状。

用热水洗净双腿,将芝麻糊均匀地涂在腿上,大腿两侧及小腿肚可抹的厚一点点。消除腿部的赘肉和浮肿。

咖啡纤腿膜

材料:咖啡粉100g,橄榄精油3滴,蜂蜜1匙。

做法:将咖啡粉和蜂蜜搅拌均匀,加入橄榄精油即可。

清洗腿部,将泥膜均匀地涂沫在腿上,裹上保鲜膜,敷上热毛巾,20分钟后洗净腿部。消除腿部多余脂肪,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