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教你有效瘦腿的瑜伽动作 轻松塑造纤细美

2016-07-12 23:54:28来源:减肥ing

  随着夏季衣服穿得越来越单薄,许多冬季遮掩起来的问题也越来越明显。不过,减肥时只靠控制饮食很难达到局部减肥的效果。而且,减肥并不是为了有消瘦的身材和纤细的腿,而是要有肌肉匀称的健康身材。

  因此,下面为大家介绍了在促进腿部良好的血液循环的同时锻炼肌肉的瑜伽瘦腿法。

  消除浮肿与锻炼肌肉双管齐下的瘦腿法最有效

  很多人下半身肥胖是因为浮肿。因为长期久坐,脚又整天蜷缩在高跟鞋里。况且许多肌肉少的女性下半身淋巴液的循环也不畅通,代谢物容易残留,造成浮肿。

  因此,通过瑜伽动作,首先要使淋巴液循环畅通。然后是锻炼下半身的肌肉,舒展蜷缩在高跟鞋里的脚趾。

  一举多得的瘦腿动作

  能够这样一举多得的动作就是弓步向前。

  1.在安静的地方轻微弓步向前,双手贴近地面(双腿可适当弯曲)。

  2.右腿向后迈一大步(以肩宽的2.5倍为准,尽量舒展)。

  3.向后伸的右腿用脚趾支撑,前弓的左腿用脚跟支撑。

  4.吸气的同时将放在地面的双手向头顶伸展。

  5.后面的右腿像靠着墙一样脚跟呈直角上提,一直到膝盖部分也用力上提。

  6.前面的左腿膝盖向内侧收,沿脚的食指方向用力。

  7.重复呼吸5次,吸气时上半身沿脊椎伸展,呼气时后脚用力。

  8.重复呼吸5次,换脚重复动作。

  一边刺激大腿根部的淋巴,一边沿膝盖方向活动股关节,能够有效减轻下半身浮肿。而且,后腿用脚趾支撑,能够恢复平时蜷缩在高跟鞋中的脚趾的知觉。当然,为了保持平衡,双腿的肌肉也要用力。

  从早上开始活动睡眠时浮肿的双腿,就能让双腿匀称纤细。今年夏天就通过弓步向前来塑造纤细美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