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WII soprt玩游戏轻松减肥

2011-07-15 09:36:10来源:译言

本文将指导你如何使用任天堂的WII soprt制定个人减肥计划!这套减肥计划已经在不同生活习惯、不同年龄和不同性别的人们身上进行了多次试验,并且有着不错的效果。当你开始实行这套减肥方案的时候你应该明白一件事情,有些人减起肥来总是比另一些人要轻松,这是天生的,没有办法……

这个减肥计划一共有十周的时间。每天你都要娱乐wii sports大约30-45分钟。如果你对这套方案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的话,请EMAIL我们或者留下你的评论。

减肥计划开始之前记得记录下你现在的体重,以便计划结束后拿来对比。有些狂热的减肥人士还记录下他们的体质指数、每一个游戏消耗的卡路里、脂肪含量、心率……当你第一次开始这个游戏的时候你还没有WII FITness年龄,但是如果你已经开始娱乐WII FIT并且决定实行我们的这个减肥计划,你一定要记得记录下你的WII FITness年龄哈!

1、开始前的准备

 计划开始之前你需要先把下面这些东西搞到:

——任天堂的WII游戏机,随机附带的有《WII SPORT》这个游戏。($249,99)【译者注:现在全套也不到2000人民币,尤其台版最便宜……)

——一台有VGA接口的电视机。

——尽可能宽敞的房间

——当然,还有我们这个几乎完美的减肥计划^^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能派上用场的东西。和家人朋友一起娱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并不是必需的。在你开始之前要确认自己已经安装好这些并且是否心情愉快。娱乐WII时不必非得穿上运动服,穿你感觉舒服的衣服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穿高跟鞋或者毛衣……

选择效果最好的时候来娱乐。刚下班或者刚放学回家也许并不是你最想去娱乐的时候。当你感觉到有些疲劳的时候就不要再做这个了,这个时候锻炼效果并不好。试着确定一个固定的时间来娱乐WII FIT,这样子以来你的生物钟就不会被打乱了。开始之前请确定你这会儿是不是心情舒畅,已经做好了享受这一切的准备。请记住一点,我们的这个计划是娱乐与减肥两手一起抓的!

2、熟悉你的游戏机——WII

如果你之前从来没有玩过游戏机,你可以按照说明书来安装或者到论坛找别的游戏玩家求助,但是一般来说即使是一个不会玩游戏的人也能很轻松的完成WII的安装。第二步是去习惯下手柄和控制器的操作方式,找找手感。确定你是站在电视机正前方并且传感棒和所有的该装的东西都已经正确安装。等你找到手感之后就可以将WII SPORT光盘放入光驱运行游戏了。然后就开始享受快乐的减肥生活吧!

选择一个MII的人物作为自己扮演的角色来开始游戏,我们强烈建议你始终使用同一个MII人物以检测你的减肥进度。这个小人偶将记录你的所有健身数据和你的健康统计等等等等。选择一个你最感兴趣的游戏作为开始吧!每一个游戏都有一个循序渐进的教学关,这样子你就不会玩儿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卡壳了。我们建议你在开始娱乐减肥计划之前把这几个小游戏都体验一边,从中选择一个你认为你最近会经常娱乐的一个游戏作为整个计划的开始!

3、开始减肥吧!

你是否严格按照计划来娱乐?你有没有投入?你选择的是不是你喜欢的游戏?这些都决定了最后的减肥效果。如果你进度很慢,你最好再按照计划从头再来一次吧。

下面的五个图片是有关WIISPORT的这5个小游戏。如果你想取得成效,那么你最好连续10周每天都坚持娱乐。如果十周后你没有取得计划中的减肥效果你也不必沮丧,你要明白,有些人减肥就是那么容易,而另一些人喝口水都长肉……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坚持下来,因为几乎每个坚持执行完这个减肥计划的人最后都能成功减掉一些体重。过些日子之后你会发现你比开始的时候玩的要强多了,并且消耗的热量也比以前要多了

 

运动类型                 游戏时间                   卡路里消耗

拳击                        15分钟                       121

拳击是WII SPORT中玩家游戏过程最刺激的游戏。我们强烈建议那些过度肥胖的玩家在娱乐过程中不要太狂野……那会让你的心率快速上升。对那些被医生建议不要做剧烈运动的人们来说这也许是一个问题。但事实上就减肥效果来说这个游戏几乎完美。15分钟的游戏时间很容易就能燃烧掉你121卡路里的热量。所以说这是一个比较容易消耗热量的游戏,你可以选一个MII人偶当作对手,想象它就是平时让你最不爽的那个人……灵活的移动你的步伐,不同的角度用不同拳法痛击你的对手!

 

运动类型                 游戏时间                   卡路里消耗

网球                        20分钟                       120

网球在WII SPORT游戏中减肥效果排名第二。这个游戏不需要你前后左右四处移动你的身体。这个游戏中还有一些有趣的小窍门。游戏开始之前你可以选择控制你对手中的一个,这样你就可以控制三个MII角色了。用这种方法你也可以控制4个MII角色,如果你足够强悍的话……

 

运动类型                 游戏时间                   卡路里消耗

保龄球                       30分钟                       104

保龄球之所以排名第三是因为这个游戏几乎不需要你的身体怎么动。这个游戏中能消耗你卡路里的动作只有掷出保龄球的那一刻用力的挥动你的胳膊……不要想着偷懒仅仅动了下手腕,记住,要用力挥动你的手臂!想象一下你手中的球,用力掷出去,不要浪费时间在瞄准上面。游戏简介就快速的掠过吧,和别人一起在游戏中享受保龄的乐趣!这个游戏是最适合全家一起娱乐的。

 

运动类型                 游戏时间                   卡路里消耗

棒球                      35分钟                       102

这个游戏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你在看你的MII人偶满场飞奔,并且机会没有什么机会能活动活动手脚,所以棒球在WII SPORT中也只能排名第四了。在我们的减肥计划测试中没有太多的人选择这个游戏来减肥,并且很少有人因为这个游戏而对WII SPORTS上瘾……你可以偶尔娱乐一下来当作课间休息,但是别指望它锻炼你的肌肉消耗你的卡路里。

 

运动类型                 游戏时间                   卡路里消耗

高尔夫                     45分钟                       99

WII SPORTS中的高尔夫是个不错的休闲游戏,但是我们建议你最好不要将它列入你的减肥计划中,你可能会在它上面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却仅仅消耗了一丁点儿的卡路里。你可以偶尔玩玩当作娱乐,千万别把它当作WII SPORTS减肥计划中的主打游戏。偶尔挥下杆也能消耗一些卡路里,但是当心这个游戏很容易玩上瘾……很不错的一个游戏,只是不会让你有出汗的感觉。

4、一些小提示

——有一件事你必须避免,那就是减肥受挫。你过你对最近的减肥效果不太满意有些小沮丧,建议你去娱乐一会儿WII SPORTS 拳击,如果这没有作用那就放下手柄,去做一些别的事情吧。出去散散步,或者玩儿一些别的不需要太多肢体动作的WII的游戏。

——也许减肥过程中你会突然对WII SPORTS游戏提不起来兴趣了,这个时候千万别放弃!有很多方法可以让WII SPORTS变的更有趣更有挑战性。试着弄一些新的MII人偶,换个别的运动,更改下游戏设置让游戏更激烈一些,或者和家人朋友一起娱乐,或者尝试一些新奇的WII配件。说服一些不玩游戏的人来尝试WII SPORTS,看着他们在游戏中摸不着头脑的时候也许你该大笑着去指点他们应该怎么玩的更好了!

——试着让你的宠物也学习娱乐WII。我们已经看到过不少狗啊、猫啊等等一些宠物娱乐WII的视频了,WII就是这么简单好玩!当你发现你的狗狗玩的比你还棒的时候千万别发怒……

——投入更多的激情!不要仅仅是动动手动动脚!让全身都跟着游戏动起来!WII SPORTS的目的就是让你在电视机前动起来,千万别像一袋土豆一样倒在沙发上懒洋洋的娱乐wii sports。

——别太狂热。每次比娱乐的时间比计划多上一些也许不会让杀了你,但是记住wii sports让你全身多出的肌肉疲劳了。记住把腕带系牢。娱乐前最好伸伸胳膊腿做些热身运动。

5、 WII FITNESS

 

wii sports中的wii fitness是衡量你在这个减肥计划中进步程度的一个好东西。每个游戏中都有三个迷你小游戏,一共15个迷你小游戏。譬如在网球游戏中,你的对手会不停你给你大力击球,你就必须不停的回球,这样才能得到FITNESS年龄。在保龄球中你必须击倒更多的瓶子,在拳击游戏中你必须给对手送上尽可能多的重拳,等等等等。更多的挑战和乐趣,就看你怎么发掘了。

6、进行完WII SPORTS减肥计划之后要做的事情

复习下你的减肥计划,检查下最近你减去了多少体重,休息时的心率是多少,检查下你的WII FITNESS年龄,和那些同样采用WII SPOTRS减肥计划的朋友们对比下你的减肥成果。如果你没有取的预期的成效也不要放弃,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也许你可以给我们一些反馈意见或者让我们帮助你制定第二套减肥方案。你可以将你减肥前和减肥后的照片发给我们,我们会把它和你的减肥故事放到我们网站上去。将你的经历和其他的WII用户分享,让更多的人知道用WII SPORTS来减肥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

7、我们的读者:)

  

减肥之前(01/01/2007)

体重:248

腰围:46″

脂肪含量:32%

减肥之后(05/05/2007)

体重:218

腰围:43″

脂肪含量:22%

上面是有关我的一些数据。我儿子买来WII之后不久我就在新年那天开始了我的WII SPORT健身计划。开始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是两周后我开始找到了这些游戏的窍门,并且学会了如何让我的全身都参与到游戏中去。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拳击和网球!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个减肥计划的的确确会让你的体重数据有所改善!当然,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继续坚持用WIIsports来减肥的计划,我要向那些和我一样为体重烦恼的人们强烈推荐去体验下这个娱乐瘦身的减肥方案!

8、写在最后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建议或者想要与大家分享的经验,你可以在文章最后添加评论,或者直接给我们EMAIL。为了让大家就更好的交流与分享减肥经验,我们将在不久之后建立一个专门的论坛。

感谢所有对这个减肥计划出谋划策的人们,感谢任天堂给我们带了最酷的次世代游戏主机——WII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