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简单易学的“伸懒腰减肥法”

2011-06-17 00:03:05来源:网络整理

  日本知名的医学博士佐藤万成,曾经帮助超过2000名以上的患者进行减肥治疗。最近他提出了一个“伸懒腰减肥法”,只要一天三次、每次70秒,就能塑造易瘦体质,简单又轻松,马上在日本成为话题!

 

  先说明一下为什么伸懒腰就可以减肥呢?其实这是因为伸懒腰可以透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升基础代谢:

  1、促进脂肪的燃烧

  伸懒腰的时候可以刺激背部的肌肉,特别是脊柱起立筋,锻炼容易燃烧脂肪的体质。

  2、同时达成腹式呼吸与胸式呼吸

  伸懒腰时能够无意识的轻松进行腹式与胸式呼吸。透过这两种呼吸法,能够刺激内脏的活动,也能够提升呼吸的机能,促进身体的基础代谢。

  3、使用到全身的肌肉

  伸懒腰能够让全身的肌肉柔软有弹性。特别是对于腹部肌肉的锻炼、以及腰部曲线的雕塑有很大的助益。

  起床后伸懒腰运动

  在睡醒下床之前进行伸懒腰运动。躺在床上,面向天花板,轻轻的伸懒腰伸展全身!双手尽量贴近耳朵向上伸、膝盖微微张开双腿伸直、手指与脚指尽量伸展。集中精神进行腹式呼吸:“吸气、吐气”15秒x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