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睡前运动可以防止饥饿

2009-10-30 06:19:30来源:网络整理

  Q :睡前总会觉得好饿,这可是个大问题,又怕睡前进食会导致脂肪囤积,太恐怖啦,怎么办才好呢?

  A:想睡了,却感觉饿得不行,忍住不吃东西?可以!正确的方式是做些腹肌训练,做到身体微微出汗即可。这样既可以减少肚饿的感觉也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特别提醒:晚上人体新陈代谢较快,这时候无论做什么运动都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

  解密:身体微微出汗的时候,体内就会散发出热量。食物本来也是提供人体所需的热量的,所以虽然肚子还是没有填饱,但是饥饿的感觉会下降。

  ★贴心小贴士: 这时候做运动减肥效果固然不错,可是切记不要过于剧烈,因为会刺激到脑神经?人一旦过于兴奋就该睡不着觉了!

  ★特别小窍门: 晚饭越是多吃,睡前越容易饿。既然吃得那么痛快,睡前及次日就要为今天的痛快付出小小的代价了?永远没有白吃的晚餐!能且只能吃些热量低的东西,最好是白水煮菜,清淡的菜汤都可以,炒菜也尽量不要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