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懒MM至爱 最懒的减肥方法

2008-11-27 09:50:01来源:网络整理

  慢跑、体操你都不喜欢,标枪、跳远你也不擅长,可是总不能因此就放弃运动吧?这里列举的一些方法,让你随时随地都在运动,而且一点也不费力。就算你是天字第一号大懒人,任何一种运动与你都沾不上边,怎么也不想换上泳装、韵律服,甚至对健身房里充满激励、进取的气氛充满敌意。但只要你心底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告诉自己运动未尝不是件好事的话,这样还是有救的。

  在家里时:

  做家事:说来简单,做家事其实是一举两得的运动。使用吸尘器、擦窗户、洗浴缸等,这些动作都可以锻炼你的肌肉。你也可以尝试可消耗多一点能量的方法,譬如擦窗户玻璃时顺便在洗窗拖把的把手上绑一些东西以增加重量。用吸尘器时膝盖弯曲背脊挺直.这样可以锻炼大腿肌肉,而且不会腰酸背痛。

  深呼吸也瘦身

  种种花草:千万不要倾身向前,随时以膝盖弯曲的蹲姿来保持平衡,怡情养性又充分运动。

  用脚尖快速跳30下:这样可以让脚踝变细.

  深呼吸:平躺在床上,双手枕在脑后,用嘴吐气的同时努力收小腹,这样做对身体很有益处。

  随时随地变瘦

  上厕所时:不要直接坐下去,离坐垫几公分并保持平衡,可以锻炼大腿。

  在办公室里:

  在两膝之间放一颗小球并且夹紧:当我们坐在办公桌前,做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内转肌。

  办公室里的瘦身招

  随时随地收小腹:一天至少要记得做5、6次。使用离座位最远的复印机:即使你的工作必须整天黏在座位上,这样至少可以让你多走几步。

  聊天也能减肥?

  背贴着墙,膝盖弯曲,仿佛坐在椅子上:跟同事在走廊上聊天时最好保持这种姿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