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性感大腿修造三秘技

2008-08-05 08:04:17来源:39健康网
  今次介绍的大腿紧收动作,可收全面锻炼功效,令大腿看来更纤瘦和修长。每一练习分为两组,每组动作重复十次,每星期进行三次锻炼,专家保证一个月内定可看到成效。

  主要动作:后腿腱屈折

  俯卧地上,双手折叠置于前额位置,面部枕在互扣的手指之上。骨盆紧贴地面,接着屈曲双膝及尽量保持双膝紧贴。双腿向上提高,离地距离不宜超过五吋。提腿时,集中收紧后腿腱和臀肌,持续一秒,然后双腿慢慢放回地上。

  侧面摆腿

  双膝跪地,跟着向侧伸直右腿,用左膝和左手支撑身体,左手手掌平放地上。接着提高右脚至臀部水平,并尽量保持挺直,大腿外侧应会有着绷紧的感觉。提腿期间,应以腹部作为身体的平衡点。动作持续一秒,然后慢慢把右脚放回地上。重复做十次后,便转做左脚。

  降体骑坐

  首先直立地上,双腿微微张开,较肩膊阔少许,趾尖向外,大腿内侧应会有着绷紧的感觉。双臂应向两侧平伸,同时保持腹部收紧。接着慢慢蹲下,应以臀部为重心,并确定双膝不会超越趾尖,大腿和臀肌应会有着绷紧的感觉。动作持续一秒,然后将慢慢还原至开始时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