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什么阻碍你减肥

2008-07-30 14:46:51来源:39健康网
  低体温无法展现效果

  低体温是因为基础代谢的量减弱,即使使用以前都很有效的方法来减肥,体重也无法减轻,如果你是为寒冷体质所困扰的人更要特别注意,先决条件是要刺激肌肉,培养可变瘦的身体。

  介绍冰袋运动:将冰块放入塑胶袋内握于手中做运动,给予手指冰冷的刺激,短时间内有效锻炼肌肉,另外籍由冰冷身体末端,可以使身体产生热的功能更活泼!冷热重复刺激可以使血液循环的效果更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泄,才是正确减肥的第一步。
  
  太钻牛角尖

  我们减肥时常常会给自己制订以下的计划:每天做30下仰卧起坐、把食量减少一半、一定要在一个月内减少5公斤……
  
  这样一心一意想要减肥成功,是不是把目标设定得太高了呢?这就是“挫败”的原因,太钻牛角尖地减肥是失败的根本,只有以轻松心情去实行才是。
  
  建议用轻松的心情做体操或按摩才能达到充分的效果,减肥不要勉强自己,其实你也知道减肥不是一蹙而就的,须持之以恒方能成功。
  
  无法停止想要吃的念头

  减肥不能光靠饿肚子,所以还是要吃,如果肚子不是撑得饱饱的就不满足,这种食欲异常的原因是脑的过度疲累,要消除脑部疲累,首先要使脑部活性化。如果你的生活不规律须改变生活习惯,如此可使脑部放松,自然而然便达成抑制食欲的目的。
  
  吃甜的东西具有消除烦躁的作用,会一直吃的原因就是压力一直堆积的证据。所以,要抑制一直吃的欲望,首先得使脑部活性化,消除脑部的疲劳是绝对必要的。然后再配合一定量的运动,但不要下子加大运动量,因为这只会让你胃囗大开,特吃一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