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教你制作一款低热量的减肥三明治

2020-12-08 21:16:13来源:减肥ing

三明治等面包食品的卡路里以及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较高,因此很多人都在减肥期间不敢食用。虽然如此,大家想吃三明治的欲望却丝毫没有减少。这次介绍一些三明治的制作方式,热量低,碳水化合物含量适中,即使是减肥期间也可以大快朵颐。

材料的原则:

面包的选择:

需要将往常使用的白面包替换成杂粮面包。又或者直接将面包替换成大片的蔬菜,例如生菜,大白菜或者卷心菜等。

肉类的选择:

首先要选择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类。然后还要改变烹饪方式,告别以往的油炸煎烤的方式,只能选择蒸煮的烹饪方式。

酱汁和奶酪的选择:

酱汁只能选择基础调味料,不要加入高热量的沙拉酱等。

奶酪最好选择干酪或者浓稠的酸奶等低热量的奶制品。

按照以上的要求制作三明治,就可以大大的减少三明治的热量,既能减轻食用时的心理压力,还可以避免脂肪生成。

另外三明治中加入瘦肉,还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和减少油脂的摄入,对增肌减脂和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着巨大的帮助。

调味汁看着很无害,与减肥更是没有关联,但其实调味汁也是高热量食物,添加错误极易导致肥胖的发生。因此合理选择调味汁也是有效的减肥方式。

除了以上介绍的食物,最好在三明治中加入充足的蔬菜。蔬菜不仅能增强饱腹感知,控制饮食量,还可以提高肠胃的蠕动力,有促进消化排泄和排毒的作用。不仅如此,蔬菜还可以在肠道壁形成屏障,减少糖分以及油脂的摄入,抑制肥胖的效果极强。

减肥期间也不能过于强制的限制饮食,很可能会适得其反,最终导致暴食的发生,不仅对减肥不利,也对身体健康有损害。

尝试以上的方式制作健康的三明治,既能解馋还可以避免肥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