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你所不知道的豆浆,减肥又健康

2020-04-25 23:23:19来源:减肥ing

说到减肥饮品,大家只能想到牛奶、酸奶、白水,但其实豆浆也是强有力的减肥食物。不仅如此,豆浆还可以让女性更加健康和容光焕发哦。

豆浆中包含的营养素:

大豆蛋白

大豆中含有约30%的植物蛋白质--大豆蛋白。这些大豆蛋白易溶于水,因此豆浆中含有丰富的大豆蛋白。

这些植物蛋白质能够增肌减脂和促进全身的循环代谢,有助于减肥和给身体塑形。

卵磷脂

豆浆中含有卵磷脂,它可以维持血管健康,能够改善血液循环,不仅能提高脑活力,还可以加快代谢的速度以及脂肪燃烧。

大豆异黄酮

大豆异黄酮是保证女性健康的重要激素,既能促进雌激素分泌,还可以增强骨骼健康。不仅如此大豆异黄酮还能提升女性基础代谢的速度。有着健康身体以及保持身材苗条的作用。

皂苷

大豆富含皂苷,它是植物根。有着极强的分解脂肪的作用。因此喝豆浆能够促进脂肪燃烧,达到减肥的效果。

寡糖

据说大豆衍生的寡糖可喂食大肠中的双歧杆菌和乳酸菌,有增加有益细菌改善肠内环境和促进消化排泄以及消脂排毒的作用。

其他维生素

豆浆中富含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不仅能健康身体,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速度的提升,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和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

喝豆浆减肥的具体方法:

1.每天早餐喝一杯300毫升的无添加豆浆+一个水煮蛋+一片全麦面包+一盘蔬菜。

2.每天午餐正常饮食,但是不要吃撑,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3.晚上十八点前吃完晚餐,内容是一杯300毫升无添加豆浆+一碗蔬菜汤+半根玉米

豆浆有助于减肥,但是也不能乱喝,首先不能喝冲饮的豆浆粉,另外只能喝无添加的豆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