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肥胖不是双下巴的唯一原因,消除双下巴的方法

2020-04-01 22:41:21来源:减肥ing

大多数人都认为双下巴是肥胖造成的,但其实导致双下巴的原因有许多种。

因此想要告别双下巴,不仅要减肥--消除脸部脂肪,还要多方面入手,彻底解决双下巴的苦恼。

导致双下巴的原因:

●颈部和面部肌肉无力

●颈部和颌骨部位堆积大量废物

●日常姿势不良

针对不同的情况,将介绍一些有针对性的消除双下巴的方法。

加强下颌部位的肌肉运动,消除双下巴

颌骨、脸部肌肉群和舌根周围肌肉群松弛就会导致双下巴。所以平常多锻炼这些部位的肌肉群就能够消除双下巴和改善颈部肌肉松弛的状况。

1.通过锻炼舌头来收紧下巴线。

●伸直背部,站立或者坐着。将头后仰,嘴巴朝向天花板的方向。

●慢慢张开嘴巴,然后将舌头向上伸。

●保持舌头向上伸的姿势5秒以后返回。

每次伸展3-5次。

2.向上伸展下巴,拉伸颌骨及颈部肌肉群

●伸直背部,站立或者坐着。将头后仰,下巴朝向天花板的方向。

●慢慢的将下巴向天花板方向拉伸,保持5秒以后返回。

每次伸展3-5次。

调整姿势,改善颈部周围的肌肉形态,以此来消除双下巴

如果每天的姿势不正确,毒素、废物等就会被堆积,并且导致双下巴。

因此,保证上半身正确的姿势就可以改善全身的代谢,防止毒素和废物淤堵,改善双下巴。同时正确的姿势还能提高全身的代谢,有助于减肥和易瘦体质的形成。

平日里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要有意识的改正驼背弯腰的习惯。不仅如此,还要注意不能长时间看手机或者伏案工作。要做到每半小时就起身活动和拉伸上半身的肌肉群。这样就能减少毒素淤积,防止双下巴的出现。

按摩颈部以改善血液循环和促进排毒,进而达到消除双下巴的效果。

每天坚持按摩颌骨、颈部和锁骨部位,顺通淋巴,这样对促进颈部排毒和消除双下巴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请注意按摩的时候要涂些润肤霜,这样按摩的效果会更好。

从今天开始按照以上的方式去做,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成功告别双下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