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运动30秒,轻松告别大肚腩,缩小腹围

2020-03-23 23:16:25来源:减肥ing

我们常说“减肥是最好的整容”,如果还没想好怎么让自己变得更美,那就尝试减肥吧,既可以瞬间提高颜值,还能防止衰老和健康身体。

这次介绍一个减肥方法,只要每天坚持30秒,一个月就能变瘦,尤其可以消除大肚腩和缩小腰围哦。

收腹翘臀的运动拉伸。

动作要求:

(1)手背保持平直,两腿并拢站直,收紧腹部和臀部肌肉群。双臂上举,双手在头顶合十。调整呼吸。

(2)慢慢的将手掌、手臂以及上半身朝前拉伸,然后上半身向双腿靠拢,双手手掌贴在地板上,保持3个深呼吸(约30秒)。

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后背平直,呼吸均匀。

另外,如果双腿不能伸直,可以将膝盖弯曲,但是后背不能凸起,依然要保持平直。

这个运动不仅能拉伸腹部周围的肌肉群,还能运动到大腿后侧和臀部的肌肉群。有着瘦腹、翘腿以及瘦腿的效果。

另外这个肌肉拉伸运动还能改善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对提高脂肪燃烧率和形成易瘦体质也有不错的效果。

每天晨起或者睡前拉伸30秒,就能快速消脂、瘦腹和促进毒素的排出。

想要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除了运动,还要搭配合理的饮食。列举一些有助于瘦腹的饮食种类,每天吃起来,就能刮油和告别大肚腩哦。

1.海带

海带中黏黏的物质,可以促进排毒和清理肠道内的油脂以及废物,瘦腹、刮油的效果非常显着。

2.蘑菇

蘑菇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不仅能促进消化排泄,还能在排泄的同时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油脂。有着极强的清肠去油的效果。

3.芹菜

芹菜是负热量食物,吃芹菜就相当于在消耗热量,不仅如此,芹菜还能肠道壁上形成隔离膜。防止油脂的吸收,杜绝肥胖的发生。

坚持运动加上合理的膳食,一个月轻松缩小腹围。放弃减肥很容易,但是坚持更酷。只要肯坚持,肥肉就一定会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