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今天瘦了吗?减肥不成功的原因全在这里了

2020-03-18 23:42:29来源:减肥ing

似乎每天都在减肥,可总是毫无收获。为什么瘦不下来,又为什么总是减肥失败呢?介绍三个减肥不成功的原因,也许第一点就能给你答案哦。

1.不敢吃

都说减肥不能多吃,所以减肥期间不敢吃,极少量饮食甚至不吃都是大家减肥的常态。你以为不吃真的就能瘦下来吗?当然不是,极端的不吃不仅不能变瘦,反而会越来越胖。所以“不敢吃”就是你瘦不下来的第一大原因。

”不吃“就等于没有能量摄入,当身体能量不足就会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出现增加吸收率和提高饮食欲望的状况。

另外变瘦不是用刀砍肉,而是要依靠新陈代谢来燃烧掉多余的脂肪,如果身体没有充足能源来保证身体快速的代谢,那么燃脂也就不会发生。

“不吃”导致的身体能源不足和代谢减慢,不仅无法正常燃脂,还会促进身体变成易胖体质。

2.不坚持

貌似每天都在减肥,但实际上却从未认真的坚持做过减肥这件事。

脂肪一点一点堆积,赘肉也要一点一点燃烧,所以减肥是一个坚持不懈的过程。心血来潮的减肥永远不会取得成功。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不仅不能减少脂肪,还可能影响身体正常的循环代谢和激素分泌,导致肥胖严重和易胖体的形成。

所以减肥时要认真坚持,心血来潮不懂坚持的减肥方式,就是你瘦不下来的另外一个原因。

3.胡乱运动

运动是有效的燃脂方式,但不是所有的运动都能取得预期结果。尤其过量运动更不利于减肥。

过量运动不仅会给肌肉和身体带来损伤,更重要的是会增加运动压力,一旦压力过重就会出现逆反,导致运动无法继续进行,甚至会出现暴食的可能。这样的结果既不能减肥消脂,还会出现越减越肥的状况。

所以运动减肥时,要找寻适合自己的方法,过量有压力的胡乱运动也是导致减肥不成功的原因。

不成功总会有原因,只要能仔细查找并且吸取教训,就能告别过往走向最终的胜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