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酮体饮食减肥法 两周就能变瘦

2020-01-04 09:09:34来源:减肥ing

“酮体饮食法”是指以限制糖类为主体的饮食减肥法。

这种饮食方法的减肥效果非常显着,不仅能消除皮下脂肪,内脏脂肪也能被燃烧哦。另外酮体饮食法还能让大脑变得活跃,提高注意力以及缓解疲劳。

“酮体”到底是什么东西?

身体的能量,是由碳水化合物产生的葡萄糖和糖类,在体内被消化和燃烧而产生的。

在葡萄糖和糖类不足的情况下,如果你需要能量,可以通过燃烧脂肪和蛋白质来产生能量。

这个时候肝脏产生的物质就是酮体。它可以作为代替糖的能源,将体内的脂肪被分解成酮体。

如果体内的糖分不足,身体就会分解脂肪,生成的酮体作为能量被身体使用,这样的过程可以有效的减肥和减少体内的多余的脂肪。

酮体饮食减肥法的具体方式:

1.将每天的饮食都记录在笔记本上,然后进行严格、彻底管理,整个减肥时间都不能乱吃食物。

2.每天的饮食要尽可能的限制碳水化合物(糖分)的摄入量。尤其是晚上完全不能摄取碳水化合物,只吃不让血糖上升的食物。例如富含蛋白质的肉类和蔬菜。不吃任何主食、富含淀粉的食物,高糖的水果都不能吃。

3.减肥期间除了限制糖分摄入还不吃油腻的脂肪,但是要适量的摄入坚果类和椰子油等食品,确保优质油脂的摄入。

4.基本不摄取大米、面粉等。但是可以在早餐的时候吃一些杂粮,例如燕麦和藜麦(仅可以在早餐的时候稍微吃一些)。

5.三餐一定要吃足量的精制瘦肉和促进消化排泄的蔬菜。

酮体减肥的注意事项:

1.酮体减肥的周期大概是两周左右,不能过长时间限制糖分摄入,防止影响身体健康。

2.减肥期间要严格的控制饮食种类,不过不用挨饿,吃饱也可以燃烧脂肪。

3.晚上的饮食时间不能太晚,睡前四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容易疲劳、提不起精神、懒惰、怕冷、不想挨饿的人,可以试着采用酮体饮食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