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节食减肥没成功,却意外吃瘦了

2019-11-15 06:55:27来源:减肥ing

先不说节食减肥不能长期坚持,即便能坚持一段时间也不会减肥成功。因为节食会降低身体中的养分补给,进而降低全身的内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速度。当全身的循环代谢变慢以后,不仅脂肪更容易堆积,就连浮肿的状况也会愈发严重。因此节食减肥,非但不会变瘦,反而会增加臃肿肥胖的概率。

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采用节食减肥都不会成功的主要原因。

对比于不健康和难以持续的节食减肥,聪明的网友们开始采用“成功吃”的减肥方法,既不用忍耐饥饿的痛苦,也不用担心营养匮乏,保证大家在营养均衡和饱腹的状态下成功变瘦。

网友成功吃瘦的食谱以及方法:

食谱:

早餐,一个水煮蛋+一片全麦面包+一盘水煮蔬菜

上午十点,一个苹果

午餐,半碗杂粮饭+一个水煮蛋+一块牛排+一盘水煮蔬菜

下午三点,一个水煮蛋+一个苹果

晚餐,一根玉米(或者一块红薯)+一盘水煮蔬菜

吃的方法:

1.慢慢的吃,吃的越慢,饱腹感来的越强烈,暴食的冲动就会越低。

2.晚餐要想办法在十八点前结束。即便晚上二十二点下班,也要保证十八点前吃完晚餐,并且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实在饥饿严重可以吃些圣女果充饥。

3.间点吃的食物不要忽略,一定要吃。

4.除了食谱中的食物,不要再吃其他的食物,但是一定要多喝白水,每天要喝2升左右的白水,也可以喝些茶水,但是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品。

5.饮食中除了要减少油、少糖,还要少盐。防止发胖和臃肿。

6.坚决不熬夜,每天保证有七到九小时的睡眠时长。

合理调整饮食种类和饮食方法,就可以边吃边瘦,并且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让你在变瘦的同时拥有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