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半个月轻松暴瘦十斤的减肥方法

2019-06-09 08:37:48来源:减肥ing

今日不减肥,明日徒伤悲。如果没有信心能长久坚持的去减肥,那就尝试一下下面推荐的半个月暴瘦的方法吧。只需要坚持半个月就能轻松暴瘦十斤哦。

1.三餐只吃一半食物

前提要求:

戒掉零食,饮料和酒类。饮食间隔饥饿可以吃黄瓜或者西红柿来充饥。

每天三餐饮食,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

减肥要求:

尽量放慢饮食速度,养成细嚼慢咽的好习惯,每一餐吃足十五分钟左右。

三餐饮食的饮食量只能是平时的一半。

不厌其烦的喝水,每天喝足1.5升温热的白开水。

2.午餐以后的食物只能是水煮蛋、蔬菜和紫薯

前提要求:

减肥期间戒掉所有的零食和饮料,日常的零食只能是低糖水果,饮品只能是温热的白开水或者淡茶水。

晚上十八点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饥饿严重可以喝些温水来充饥。

减肥要求:

早餐和午餐正常饮食,但是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

下午间点和晚餐的食物只能是水煮蛋、蔬菜和紫薯,其他食物一律不吃,下午的饮食量最多是六分饱(微微还有些饥饿的状态)。

3.所有的食物在八小时内吃完

前提要求:

减肥期间不吃任何高热量、高糖食物,严格控制零食和饮料的摄入。

每天三餐饮食,但是都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微微有些饱的状态)。

减肥期间要多喝水,每天至少额外补充1.5升左右温水。

减肥要求:

一天中所有食物的摄入都集中在八小时内,比如早上开始饮食的时间是八点,那么最晚吃东西的时间就是十六点。八小时以外除了喝水不能吃任何东西。

为了防止八小时饮食以后出现饥饿感,应该尽早的睡眠,避免熬夜。

八小时饮食期间要做到三餐营养均衡并且按时吃饭。

以上三种方法可以快速变瘦,但是瘦身稍有成效以后不要马上恢复饮食,饮食循序渐进的改变,防止减肥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