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吃再多也不会发胖的3种食物

2019-05-10 22:42:16来源:减肥ing

减肥并不等于不吃。有些食物即使吃再多也不会诱发肥胖,反而会加快脂肪的燃烧。介绍三种“负热量”食物,吃了以后不仅不会给身体增加热量,还能在消化它们的时候消耗掉身体更多的热量,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1.芹菜

芹菜的热量低,并且身体在消化芹菜的时候所需要的热量要远远高于芹菜本身的热量。所以吃芹菜就相当于在燃烧身体的热量,减肥消脂的效果很好。

另外芹菜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增强饱腹感和促进食物消化排泄的作用。有防暴食、抑制脂肪堆积和加快脂肪消耗的效果。

2.魔芋

魔芋中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食用后会在肠胃内数十倍的膨胀,饱腹效果非常好。另外魔芋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既能加快毒素和食物的排泄,还能缓解便秘等。

魔芋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的效果非常显着。

每天吃一些魔芋,既能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还能加快体内囤积脂肪的消除。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洋葱

洋葱的辛辣味道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对提高基础代谢和加快脂肪的燃烧率有着很大的帮助。

另外洋葱中的硫化物能促进肠胃蠕动,有缓解便秘、加快食物排泄和排毒的作用。

洋葱中的食物纤维还能改善肠内环境,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除此以外洋葱中的矿物质还能促进钠盐的排除,对消除浮肿和改善血液循环有着很大的帮助。

洋葱这个平凡的食物却有着非常好的健康身体和减肥瘦身的效果,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

不要在盲目的限食减肥了,挑选一些优质的减肥食物吃起来,既能满足饱腹的欲望,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收获苗条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