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每天坚持这样吃,一周轻松瘦五斤

2019-04-12 06:39:12来源:减肥ing

民以食为天,同时食物也跟身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吃对了,既能吃的饱还能保持苗条。吃错了,分分钟就会赘肉堆积。

请记得,一定不能靠“不吃”来减肥。因为任何人都做不到永远“不吃”,另外,“不吃”还会导致体内养分不足,既危害身体健康,又降低脂肪的燃烧率。所以减肥是有技巧的“吃”,而不是想方设法的“不吃”。

一周就能瘦五斤的饮食方法,学起来,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饮食的规则:

1.保证三餐饮食,不吃宵夜。并且要保证营养均衡的饮食,不能饥一顿饱一顿的吃饭。

2.不能吃的太撑,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也就是微微饱的状态。千万不要打着不浪费的旗号,每一顿饭都吃很多。

3.早餐在九点前吃完,午餐在十三点吃完,晚餐在十九点吃完,每天留出充足的时间让肠胃消化、排泄和燃烧脂肪。

4.饮食间隔出现的饥饿感不能只是忍耐,要及时的补充高纤维、低糖、低热量的食物,防止因为极度饥饿而引发的暴食状况。

5.餐食要保证营养均衡,每一餐都要含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蔬菜,百分之三十左右的蛋白质类食物,百分之十左右的碳水主食。

6.吃饭时要先将蔬菜吃光,再将蛋白质类食物吃光,最后吃主食。

7.高热量食物只能在午餐前吃,午饭后只能吃一些低热量、高纤维的食物。

饮食食谱:

早餐:半碗杂粮粥或者两片全麦面包+一个水煮蛋+可以吃到饱的蔬菜水果

午餐: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但是要尽可能的增加蔬菜的食用量,并且不能吃的太饱。

晚餐:一块红薯或者半根玉米(可以换成其他薯类或者三分之一碗杂粮饭)+水煮虾五只+可以吃到饱腹的蔬菜(虽说可以吃饱,但也不能吃太多,只要不十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好的食谱加上好的饮食习惯,一周减重五斤就变成了水到渠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