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科学计算:一天运动多久算健康?

2019-01-14 22:28:13来源:减肥ing

美国政府新发布了一份指南,希望鼓励这个久坐不动的国家多动一动;而根据这份新指南,那些想保持健康的人现在每次只需运动小几分钟就可以了。

这份指南来自美国的健康与人类服务部指派的一个委员会,它表达的意见和政府的官方说法不同,后者认为运动应该至少持续10分钟。

委员会的健康专家写到:“目前的证据显示,只要中等至较大强度运动的总时长足够,就能带来很多健康益处,而单次运动的时长则并不是很重要。”

健康与人类服务部的助理健康书记官Brett P. Giroir说:“少坐一点,多动一点。不管你怎么动,真的都有用。”

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梅约诊所的运动及运动心脏病学主管Thomas Allison说:短时间的小运动是很有用的,它们可以打断你的久坐行为。

不过他还说,根据研究显示,短时间的运动如果想达到和正常锻炼相同的功效,需要消耗和正常锻炼差不多的总能量,要不然你就要继续多做一些运动。

新的指南说,对于那些想保持健康的成年人,每周需要150至300分钟的中等强度锻炼,或者75至150分钟的较大强度锻炼,另外每周还需要用两天来进行肌肉强化运动。

指南提到的中等强度活动包括:以3.9-6.4千米/小时的速度走路、玩排球或者扫落叶。

较大强度的活动包括:慢跑、快跑、拎较重的杂货或者上费劲的私教课。

还有一些运动,比如游泳和骑单车,根据你花的力气不同可以被归为不同的类别。

猜你喜欢